我回來了 哈哈XDDD

大家有想我嗎???(噁心



是說這次的考試

我沒有睡好過= = "

每天都在亂作夢

不知道在夢殺小的

是我腦袋計太多東西嘛!?

隱藏式壓力!?

不過考完了,管它的 XDDD


是說前天不知道在幸運啥的

一轉到阿里郎台

就正好要播,Lollipop

靠妖害我爽的跟殺小一樣

整個就是忘了隔天要考試 哈哈哈哈




突然我爸說了一句

讓我對他另眼看待的話(有那麼嚴重!?










































滋爸:唉...看看人家那個服裝顏色背景,台灣怎麼比阿,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


我嗨了,哈哈哈

重點我爸被認出來勝利是被他批評到不形的男人 哈哈哈

化成那樣好像也認不出來齁XDDDD




然後我就跟我吧說他們是YG的


我爸就說:











































小YG


繼續無言= ="

而且我爸笑的很爽

是怎樣ˊˋ



那他聽到SM應該會笑翻了吧

哈哈XDDDD





然後後面UKISS出來了


我爸看著看著就說:







































唱得不錯


這是我小囧了一下

為啥BB那邊沒有稱讚一下(凸


然後我又問:跟台灣比呢!?




我爸:台灣!?算了吧



















































我該開心還是無言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