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阿狗ˋ大靜,我們計畫失敗了(嘆

媽拉,帥死了拉(翻滾

怎麼可以這麼說(狂指

權志龍那顆頭我很愛的說

李勝賢整個就是變超帥的

東永裴那個造型殺到我了

姜大成在日輯都會很帥欸

崔聖賢沒露臉是怎樣= ="


我要祈禱某些人不喜歡(開始聽祈禱




接下來是音樂部分

是說怎麼會有那麼多...

這整個就是一段完整版的咩 = ="










好啦好啦,我會習慣的XDDD

優咩控空基HEAVEN(噢好難唸= =

只有HEAVEN最習慣 哈哈阿XDDD

然後竟然連我最期待的RAP部分也有= =

是說志龍跟崔踏是在唱日文還是韓文!?

我怎聽不出來(倒XDDD

倒是英文最熟悉就是了 哈哈哈哈



6/24真讓人期待

7月台壓真叫人害怕ˊˋ








2NE1的SBS放送

跟我想的不一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