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齁齁齁齁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5/17 10:30的NHK吧

話說老娘我家裡沒第四台

所以看不到ˊˋ

但我我家妹子阿町知道我看不到

就來跟我分享了(他也沒看到ˊˋ


我說權志龍

其實你沒學日文對不對(狂指

都沒說日文耶(默默學中文!?哈哈哈

然後波西尼亞頭那樣看好帥(雖然頭還是不怎樣 XD

但是魅力真的是無法檔阿(望

然後一直在搶鏡頭 哈哈哈(要把W迷吸走!?

又超可愛的 哈哈哈XDDDD


不得不說,造型真的很日本(穿著也是

櫻花妹會很喜歡 哈哈


最近新流感在日本很盛行耶

你們要去日本要小心點阿(吶喊






















權志龍先生,你檔的很爽齁

哈哈哈哈XDDDD

慶太都在看你了(OS應該很多 哈哈哈




阿咧~你把這邊當作你家拉

W們都被你擋住看不到了(哈哈

搶那麼大,哈哈哈哈

又那麼可愛ˊ0ˋ


要把吸引W迷也不是這樣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