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天使般的笑容

笑起來灣灣的半圓,讓人有種安心的魔力





魔鬼般的身材,整個就是

男人XDDD



阿裴,謝謝你一直對BBˋVIP的付出

雖然你總是安靜的在旁呆著傻笑著

不善語言表達,但是你總是很細心的照顧每一個人

身為那麼細心的人很辛苦吧!?(拍拍

BB跟VIP都不能少了你,世界上的人都不能少了你

你是東永裴,太陽呢XDD

大爆炸的宇宙怎能沒有你呢!?XDDD

大爆炸的總統都說:我不能沒有東永裴

這個大爆炸的宇宙,需要你的歌聲

來撫慰心靈空窗的心.

需要你太陽般的笑容,讓人安心


所以,太陽你很忙呢XDDD

要好好照顧自己




東永裴
 

生日快樂



21大快樂XDDD






阿裴,你帶那麼大

眼睛也不會變大拉(打死

XDDDD







對不起,我對你總是詞窮,不夠瞭解

請給我時間,讓我多去關心瞭解你...









標題很爛我知道XDDD

但是老是說生日快樂這樣好像有點老套ˊˋ

不過這樣好像也沒比較好 哈哈

唉...

阿裴原諒我吧><












































































































































對了...不要在練肌肉了拉(拍

快去交女友(又來了XDDD

然後把健身教練介紹給崔踏XDDD

讓崔踏練出一身結實的身材吧(一定很養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