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說

我不犯人 人不犯我嗎

什麼都沒做,卻要被這樣

個性太好也是種錯(哪來的自信

默默聽著不反擊,就繼續下去

整個就是無言到不行ˊˋ

脾氣在好,忍耐也有個限度

我沒欠你東西,也沒虧欠你什麼

所以不用在背後說那些我聽的很清楚的話

說的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老娘我,聽的很膩



---------------



整天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這個!!!讓我笑了XDDD


FANS:哥哥!龍tory是real的嗎?   
勝利回復:昨晚也搞得腰痛了...   

附圖:


我個人覺得,這個回覆是權志龍打的

整個就是可以感受到是權志龍在說這句話xDD

又那麼入骨得話,也只有那個不害臊的男人說的出來 哈哈

"搞得"

不得不說我想的很歪 哈哈哈哈XDDDD

而且為啥是腰疼XDDDD(繼續想歪 哈哈


時間是強壯寶貝的時候

是因為李勝賢一直對姐姐起尿布!?


所以權志龍看不下去想說:青降,李勝賢你還有體力起尿布阿ˋˊ
          
            代表晚上你也有能應付我了(嘿嘿嘿


BL看太多就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XDDD

這個留言看來,李勝賢真的是受阿 哈哈哈XDDD

被回覆的人,應該也想了很多吧

XDDDDD


















完整版的意思!?

我怎覺得是拼湊版 哈哈阿XDDD

有日ˋ韓ˋ英(下次來個中吧

這真的是B版的混合版!?(隨便拉

是說這樣聽完我還是要買專輯XDD

雖然整個就是混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