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龍你在在想啥呢!?

在試試勝利的腰好了嗎?(笑翻

是說.....

這髮型跟服裝很搭 哈哈




權志龍你的排骨好噁拉(天阿><

瘦成這樣會不會太恐怖了



你說這樣,我BL怎看的下去阿(狂指

你要讓我怎麼相信你是攻阿(凸

勝利,你是攻的時候了XDDD





勝利你偷練身材齁(勝利:該我反攻了xDDD




我看你是跟崔踏在一起

他把你餵肥了(指雙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今天是挽臉了

也才快一年沒挽而已

為什麼又痛成那副鳥樣(狼狽樣

不過奇蹟的是..

我這次挽完竟然沒有過敏(@@"



等等要出門

但是一大早起來

害我現在好想睡= ="



拜託拜託!!

那張勝利沒有被買走(祈禱祈禱

那可能是我的這輩子的一次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拜託!!!要留給我(禱告中







BBCN又關起來(凸

這樣我又不能衝積分了(我的H~~~





最近滋爸沒有啥好笑的

害我不能利用他衝人氣(誤

哈哈哈XDDDD





有啦!雖然也不怎樣


就前天我們這邊世運體育館有辦音樂會

路上就交通管制,一堆警察

然後不知道是我爸目小還怎樣,還是晚上沒看到

他就大辣辣的從幾個警察面前....














































闖紅燈


而且我還沒戴安全帽(笑翻

哈哈哈哈XDDD

他闖完後還說:為啥沒跟他說有警察

我說:有阿 我有跟你暗示阿,是你沒聽到




重點是!!!

紅燈本來就不能闖吧

真是錯誤示範 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