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版





B版
 




   



感謝大靜跟我說消息,雖然那時候我正好在開啟BBTWXDDD

看完這個我有很多廢話要說 哈哈哈



影片聲音小的靠悲(凸

害我下載完還給他條大聲

然候在給他轉成MP3

不然那麼小聲,聲聽得到阿ˋˊ


我真的很想說,這首歌是三種語言吧!?

而且我怎覺得還是一句裡面就夾雜著= =

隨便拉,不重要(拼音交給老婆了XDDD



重點!!!!主角是權妖艷(顏飯來了

雖然他那顆中分頭也有出現在裡面,整個就是畫家頭ˊˋ

但是他綁起來就帥的跟啥一樣,有個屁用拉(翻滾

而且跟女主角那麼多親密鏡頭是怎樣,我是沒差拉(哈哈XDDD

害我一直在看他們到底有沒有親下去,但是太黑我看不到ˊˋ


還有那褲子是怎樣,是拍完雜誌就去拍MV嗎?

會不會太性感了拉,那腳那麼白皙(難怪女主角要離開


我知道那個女的為什麼要離開

因為你權妖艷比他漂亮多了><


還有奔跑的背影跟女人有啥兩樣阿(天吶


崔踏的鏡頭好少= ="

勝利在裡面帥到不行 哈哈哈XDDD

好顯主角不是他,不然又有吻戲了 哈哈哈

阿裴很像黑道人士(打死

大成在日輯永遠都很帥XDDD

志龍去歐洲還是在工作ˊˋ(老楊你...




天國不是本來就是悲歌阿!?

而且BB很多歌都是高興的唱著

但歌詞卻都是悲傷的ˊˋ

是要跟我們說要用快樂來忘記愛的傷痛!?

還有什麼是一天一天的續曲!?


誰來解答我><





























不久後,電視上就會播MV了吧ˊˋ




VIP來保護BB吧 XD


顏飯離BB遠點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