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無數個幹字= =

這是我寫最久的一次

3個小時(挖咧幹

重點!!!唱不出來(阿幹

只有副歌(昏倒了我ˊˋ



權志龍ˋ崔勝鉉ˋ李勝賢

你們吞字吞的很大唷

三角關係就算了,連吞字都一起是怎樣(氣屎我



這首歌對我意義非凡,所以才硬要寫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BB知道的歌

那時候還當了鈴聲呢(還跟某雅在公車上唱的很爽 哈哈

但是我卻沒因為這首歌而對BB感了興趣....(原因說了好久次 哈哈

現在想想真的只有阿><




這首歌讓我覺得,BB的聲音真的改變很多(聽

我以前還聽不出來誰是誰唱的 哈哈哈(阿裴跟勝利搞混= =


最明顯的就是勝利的聲音以前沒有那麼合聲

現在整個就是一聽就知道"噢 李勝賢又來了"

但我好像比較喜歡沒那麼合音的耶 哈哈


崔踏的RAP則是現在比以前好聽多了

以前整個就是...還好 哈哈哈(被打死

現在整個就是超有POWER+魅力的(因為唱太久聲音才那麼低??


志龍我不想說 哈哈哈XDDD

聲音就是變細了拉,沒以前那麼吞字了

RAP整個就是很明白的可以寫出來 哈哈

然後聲音,以前那個跟現在這個完全就是無法比較



阿裴整個就是一樣的好聽 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阿裴唱英文歌,跟之前很不一樣

更好聽的說 哈哈哈



大成....

他不破音我就保佑了 哈哈哈

060819BB第一次出道表演,在YG演唱會上

竟然給我大破音(昏倒了我

跳過跳過 哈哈XDD







其實我最愛Oh my baby 的最後一段

整個就是完美的一切阿 哈哈哈

而且聽現場會更有感覺XDDD


每個人都擔任好自己的角色,都不會被干擾

尤其是志龍跟崔踏一起RAP,超讚的拉 哈哈






廢話一堆= =

我要再來修改了(倒







音樂盒又沒做成功(好囧








下雨天我又想到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