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放過

但是我還是要再放一次 哈哈

本來想把背景音樂放這首

但是我不管聽幾次都會被崔勝賢的負擔給笑死(翻滾 哈哈哈

還有掀裙子那段我都忘不了(我沒看到志龍的內褲ˊˋ

還有那時候勝利超帥~~~~~~~



↑這個我第一次看到 哈哈哈

他們是SOS 哈哈哈XDDDD

整個就是很可愛阿 哈哈哈XDD

可愛的跟什麼一樣耶XDDD阿裴還被砲轟

志龍真的超適合女音的(翻滾

阿裴有加入是對!!!!!(大成早就破死了 哈哈

勝利唱崔踏的那段,讓我也負擔了 哈哈

雖然比崔踏好很多(不然志龍幹麻尖叫

不過到最高音的時候,志龍就受不了了 哈哈哈XDDDD

哈哈哈哈哈XDDDDDD


那段超高音還是志龍最適合了拉(扭動

整個就是好甜(我怪怪的

哈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