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李勝賢!!!!!!!!!!!

超恨的ˋˊ

為什麼呢!!!!!


因為我每次只要提到他都會有雖事

像我帶著志龍的山寨版耳環,都沒有事情

我一帶VI去學校,很好雖事一連莊

撞球怎麼撞都不會進,實習怎麼作都不會成功= =

最連我今天要看花樣,因為幕後花絮有勝利跟具惠善一起唱的畫面

結果我下午要看重播!!!!!!!!


他媽的!!!!!MOD被蓋台(凸凸凸凸凸凸

在給我播那啥小舊片的ˋˊ

平常我忘記看的時候就播的好好的

今天我為了要看勝利他就給我被蓋台ˋˊ

幹!!!!!!!!!!!!!!!!!!!!!!!!!!!!!!!!!!!!!!!!!!!!!







氣死我了拉ˋˊ










所以買了哈密瓜雪糕來安慰自己XDDDD

整個就是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哈哈哈XDDDD

滿滿的哈密瓜味道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韓國味拉 哈哈哈

下次去買芒果口味的 哈哈哈XDDDD


趁現在711在打折多買點 哈哈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