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ven 我依舊沒聽到



太扯了!真的

是我聽錯時間嘛!????

我從三點開始聽...聽到第三個小時

依舊沒聽到= ="

我就為了等My Heaven今天下午就沒看書

就在那邊等~~~~~~~~~

我只聽到花樣的歌而已= =

但是小草說他有聽到!!!!!!!!!!


所以我有不祥的預感發生了!!!


因為聽到一半的時候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幾分鐘在播英文歌

不要跟我說,我就是睡了那幾分鐘

就錯過了My Heaven(我撞牆)

怎麼可以這樣阿~~~~~~~~氣死我了





在來第二扯

我上星期5去學校的路上在一台貨車上車牌看到了

GD

整個就是很快的閃過去,我手機都來不急拿出來= ="

我整個就是瞬間亂嗨跟我爸說:欸 下次幫我看車牌有沒有VI的 哈哈

然後星期六下雨天出門,我又看到了車牌

這次是GV

很好很好~~~~我開心死了 哈哈哈

結果想說,我在車子裡終於可以拍了

下一秒!幹

我手機沒拿出來.........

想說拿出來也不會有人打,就沒帶出門= =

結果會去就有三通未接來電..許婷惟的

下次還是乖乖帶出門好了 哈哈



第三扯(會不會太多扯了

這幾天真的睡的很不好!!!!!!!

前幾天我夢到朴在汎

然後我忘記夢裡我有跟他什麼互動了= =

只記得我在夢裡忘記他的名字 哈哈哈哈

就一直跟滋爸說:欸 那個朴..朴啥的(滋爸也在夢裡

我有問滋爸說:那個男的你覺得如何

滋爸:嗯嗯嗯 不錯 我喜歡 很有男人味


哈哈哈哈XDDDDDD

所以在汎是深得滋爸的心意!?


夢到在汎還不算什麼!!!!!



因為今天下午都沒什麼看書,卻等廣播等的很累

晚上就想說先去小睡一下,晚上在來看

結果!!!!!!!!!!!

嘿!我又作夢了ˊˋ

這次的人是崔始原(我跟他不熟阿= =)

還有李敏鎬(這又是怎樣= =)

10元沒有帶東海來是怎樣(扯太遠

重點是!!!!!!!!!!

我有對崔總裁有什麼非分之想嘛!????

為什麼夢裡的情境

竟然是..........


李敏鎬跟某人(嘿 某人)

串通好.....

要我跟崔總裁BOBO


這是怎樣阿這是= =

最好笑的是!!!!!!!

要BO下次的時候

我醒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救了我(呼




突然懷念起李勝賢那溫柔的BOBO >/////<

還有那柔軟的觸感(心癢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最真實的夢,非這個莫屬 哈





果然我最愛的還是李勝賢

連做個夢都那麼真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