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已經有視聽跟下載的囉(揮手

我個人是覺得比MY HEAVEN耐聽

但是MY HEAVEN的渲染力比較恐怖

現在聽著HEAVEN腦袋卻想著MY HEAVEN的發音(= ="

Emotion整個就是正統日本味....

然後崔踏志龍你們就繼續唱英文吧 哈哈XDDDD

Emotion感覺很混~~就一直在那邊Oh Ready Emotion~一踢Emotion

還有很多ohohohohohohohoh = ="

我懷念權志龍的作詞拉><


拼音就交給阿狗了 哈哈哈XDDDDD

光看歌詞就可以寫出來了 哈哈




這樣真的買不完ˊˋ

我決定放棄MY HEAVEN這張了

因為7/8號第二張也會有台壓= ="

那沒意外第三張也會有台壓

所以.......第二張比較吸引我

但是裡面又有一首舊歌

雖然現在第二張很神秘

不過依照日本的做法,沒意外過幾天全部都公佈了ˊˋ

唉......

等有錢在一次買齊好了 哈哈哈





I AM SAM


要在台灣演了(揮手

在緯來戲劇台43台

6/29星期一~星期五晚上11點(殺小時間= =

沒意外會播這部是因為李敏鎬ˊˋ

但是主角是我們家崔踏耶XDDDDD


其實我不知道,崔踏的那顆平頭

有沒有嚇走顏飯的可能ˊˋ

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他那顆頭的(帥爆

而且他在裡面整個就是符合他外表的形象!!!

雖然他內心跟外表完全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SO~~顏飯不要攻打過來阿><









然後我又看不到的意思= = "

唉~我認了









星期五就拿到SS501專輯了 哈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敗錢的開始

華納這幾個月打算把SS501出過的專輯

都給他出台壓(昏倒

雖然台壓是不貴啦!!!!還有送東西

但是.....這樣我的BB要怎麼辦

這次沒錢也是因為舊愛SS

是因為我虧欠SS太久的愛嗎!???哈哈哈




SS的飯一定會狂增!!!!!

不管是不是因為屁股重

因為....現在MV都在電視播了

雖然那個MV很舊了= ="

但是那時候的朴馬好帥(踢飛

亨俊那個樣子剛好可以敵檔顏飯(拇指





今年韓星熱太恐怖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