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開心了.....




專輯一直出是怎樣(拍桌

今天才拿到ss的而已...

結果馬上又出來新的(凸

而且還是那個超帥的殺手5人個人solo(= ="

點我觀看消息

這張是7月底還ok

還可以晚點預購之類的



但是BB這個是怎樣(凸凸凸凸

今天剛拿完MY HEAVEN的

現在又要在跑去光南一趟就對了= ="

點我看吐血消息

封面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顏飯給我滾蛋

7/10號發行= =”

我說,真的有那麼缺錢嗎ˊˋ

雖然這樣有引起我小小的期待

但是日版都這樣,專輯沒出來

音樂MV全部都出來光光的,有個鳥用

唉!!!!!!!!!

我還是存我權志龍的韓版SOLO比較實在點





不想讓BB在台灣紅


不想讓顏飯在這裡靠妖


不想讓同是台灣人卻要ANTI自家人的悲哀


最近顏飯真的很囂張ˋˊ




金賢重,是個血淋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