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風又出來了


好花俏的四角褲

等等會有養眼的XDDD


 
一個爛標題ˊˋ

哈哈哈哈XDDDDD





我知道很多人看過....

但是我就是沒看過阿 哈哈哈

所以有人給我看害我整個現在心裡好甜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舞台阿(翻滾)

雖然阿裴很可憐.....大家都一對耶

他應該去跟哈哈一對才對ˊˋ



這個舞台我超愛XD



在地上RAP真的是一絕

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本來想用成MP3的

結果轉出來聲音好沉


一定是哈哈跟崔踏害的(踢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勝賢我真的很想你><



帥成這樣是怎樣ˋˊ

眼妝那麼好看是怎樣ˋˊ

崔勝賢~~~~你快給我變醜ˋˊ



志龍你的內褲怎沒在出來了(踢飛

崔踏那顆頭也帥成這樣是怎樣ˋˊ

阿裴我也欠你錢嗎!?幹麻那樣看我 哈哈哈

大成整個就是帥!!!!!!我會忘記你那些負擔的 哈


我的頭毛尾巴也是捲的耶XDDDDDDDDDDD(嗨屁的

不過劉海卻短的可憐ˊˋ

我稱我的頭是李勝賢+權志龍=馮彩滋(我在說殺小 哈哈)





權少女又出現了(奔

雖然那套衣服...很俗(真的要看人穿

不看頭,還以為是哪位台客咧(`被打死

有那麼帥的台客就好了 哈哈哈哈









轉轉轉

我想學這招 哈哈哈哈XDDD






























當年精壯的權志龍

帥的跟什麼一樣咧(翻滾)




李勝賢你快給我滾回來

不然我都要爬到崔勝賢那邊去了(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