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bbtw)
我都用填入,就知道多爆炸性了





看膩了權志龍,的吝嗇嘛(被打死)




現在給最大的衝擊 咖拉咖拉GO 哈哈哈哈哈













































噴血XD

我本來以為是多拉A夢的內褲

或者是那種布的四角褲

沒想到大成穿這種的><

而且那是小大成嘛!?(指

很明顯內褲已經是在肚臍一下很遠

那個凸凸好讓人好奇 哈哈哈
志龍都沒凸




褲子在下來點會更好 哈哈哈哈哈
褲子在下來點會更好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寫拼音寫到瘋了= ="

日單歌曲我完全沒辦法ˊˋ

混音混的太重了,完全聽無

所以~放棄 哈哈哈哈

看滋爸願不願意跟我講那些日文發音

不然我還是乖乖寫韓文歌就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