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韓文版本= ="



太扯!!!2ne1新mv竟然沒出來
結果是咖拉咖拉go 韓國版mv先出來= ="





不看駕照書,現在還在混 哈哈

我在水管還沒看到 ==
所以先去BBCN下載
然後上傳到無名 哈哈哈
我只能說清楚到不形))爽翻
跟我在YG線上看到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

然後!!志龍是唱韓文還是日文!????
我完全都聽不懂 哈哈哈
然後MV有點不一樣XDDDDD
還是一樣帥氣!! 哈哈哈
志龍變成主唱的意思 哈哈哈



我超愛太陽那款鞋子
超可愛的XDDDDDDDDDDD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XD
然後我也愛志龍的耳環 哈哈哈
這邊怎都沒賣那麼特別的!!!!!ˊˋ


2NE1的MV將在7/9號早上10點登場!!!!!!






拍攝花絮的意思
看的出來勝利真的很會出錯ˊˋ
然後~~~我沒看完 哈哈哈
我等中字出來(:目

難怪MV要拍兩天 哈哈

舞蹈真的超級帥的(翻滾
勝利雖然很會犯錯
但是好可愛 哈哈(我不是顏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