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我恩踢崔踏((哈哈哈哈XDD
不過他真的很蠢↓


去年只記得看MKMF
卻忘記看KBS= ="
今年頒獎應該都不會有BB了ˊˋ
2NE1就靠你們了(拍
2PM也要拿下大獎阿(翻滾

 

一開始就出錯...崔踏同學尷尬了 哈哈
然後中間又出錯...在次尷尬
所以墨鏡是要掩飾他尷尬的表情((歐齁齁XDDD

旁邊的權小龍同學,滑的好順唷((超級可愛的><
崔踏好卡 哈哈哈哈XDDD
不過你一穿上西裝就帥死了,所以舞蹈不用在意(不對


直接拉到4:58秒 哈哈哈哈

那是黑白西裝嗎???(好特別 哈哈哈
志龍顆頭很可愛阿=ˇ=
怎麼會一堆人說不好看(那現在藝術頭不就不予置評了!? 哈
勝利一直在抓鏡頭..但是鏡頭都不是要拍他 哈哈哈哈
崔踏出來好帥拉(翻滾
那個身材 天那><
我可以54你剛剛舞蹈的出錯 哈哈哈

然後復健舞又出現(真的被打死
我覺得BB的歌真的很適合給老人家運動跳
因為基本來說都沒有什麼大動作=ˇ=(是因為配合某人嗎!?
XDDDDDDDDDDDD

7:16秒勝利碰了志龍的肩膀
7:18秒志龍擺了臭臉

這跟CL臭臉巧合是一樣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XDDDD

天那><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7:28秒開始"請注意崔踏"
為什麼他的手變的好瘦好畸形 哈哈哈哈
而且他感覺好用力的在震胸

阿裴也很笑 哈哈哈哈哈(踢飛
為什麼要仰頭望天震胸= ="

勝利也很好笑 哈哈哈
整個臉就是很認真在那邊震
然後身材版子很小一隻(真可愛 哈哈哈

大成那個算是忘記跳嗎!? 哈哈哈

7:36秒 那個是自己跳自己的!?
好像是同個舞蹈,但是方向不一樣
勝利最喜歡這種舞蹈了 哈哈XD
權志龍是完全重編一種 哈哈哈哈XDDD

大成那套衣服
會讓我一直想到周星馳在電影"家有囍事"裡面穿的那套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志龍又跑下去了!!!!
怎麼都沒有人把他綁架起來(誤



我懷念有LIVE看的日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