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恩踢我吧=ˇ=
{###_wjioyr/21/1843081056.mp3_###}
哈哈哈哈XDDDD
不過一聽到志龍的
呻吟
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大好
我要用權志龍來去除李勝賢的衰運:D


權志龍當受的時候,就是這樣叫嗎!??(太填入了






性感的奶奶(不對

我說某人真的很不要臉
竟然自己就傳了這張給我= ="
還跟我要禮物(挖鼻

我說雖然我們認識10幾年了
但是!!!!!怎還是那麼不要臉拉(轟炸

你的禮物!!!!!

等生日在說 哈哈哈XDDDD



好煩好煩阿!!!!!!
一切都不順遂ˊˋ

大家一起幫許狗勾祈禱不用補班

不然聚會不用去了(挖鼻



我很想說!!!!!!
你到底是在看殺小的(幹
老娘我就長的那副德行
你是看幾點的!!!

不要在那邊偷偷摸摸搞那種小動作

看了會很不爽!!!!!!!!!!!!!!!!!!!!!!!!!!!!!!!!!!


別讓我對你印象更差!


雖然這樣我就可以跟某人聊很多八卦(不對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