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



背景音樂很讚吧=ˇ=
某可的老媽超讚的XDDDDD



我要去台中見許婷惟了 


剩下幾個小時而已 好緊張阿><
是說現在是7/24
24/7是天國!!!那7/24是台中(我怎變的那麼不好笑ˊˋ)


是說7/24日子非常不好!!!!
幫我做祈禱吧><


大家不要太想我唷(自信樣
哈哈哈哈哈XDDDD
然後可以去看新字幕的意思=ˇ=
XD
星期天我就回來了!!!!!!!!!!!!
人氣會不會減少阿ˊˋ


我相信大家是愛我的!!!!!!!!!!!!!(踹飛


權夫人的淫叫!!!!害我被滋爸以為在看A片= ='(超囧
我又不是李勝賢有那種癖好 哈哈哈哈哈



靠妖!!!
李勝賢你當初如果真的給我取這種藝名
我會把你當成是諧星
笑翻我了拉(拍桌)


{###_wjioyr/25/1981957917.mp3_###}
你的腦袋那時到底在想什麼阿
怎會想到那麼好笑的 哈哈
雖然跟你現在的音真的很像
但是誰會用這種沒大腦的名字拉 哈哈哈哈

還真是可愛阿=ˇ= 哈


除了那個外!!!!!
聽說還本來想叫做西蘭花(靠妖


我真的想把他腦袋給打開看看了
裡面除了a片還裝了什麼 哈哈哈
是不是還有裝著我><(太靠妖















忘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卻似乎把那虛幻的愛當成了現實
我,成為了我當最厭惡的人種!?




























噢莫噢莫!!!!!!!!!!!!
這個是當年說要把藝名取較SONY的人嗎 哈哈哈
久違的強壯寶貝又出來了=ˇ=

是說你那油膩負擔自信的看這自己的腹肌
真的讓人很難去.....不恩踢 哈哈哈哈XDDDD


我還是無法相信,這是SONY的身體 哈哈哈哈XD
BL都不是寫這樣阿(翻滾)






























靠妖!!!!!!!!!!!!!!!!!!!!!!!!!!!!
這好像沒親到 哈哈哈阿

李SONY你扯你的領帶是怎樣
想要當眾在這邊直接上了嗎ˊˋ
耍什麼狠阿你(凸凸凸凸

是說台下VIP真的很有風度
換作是某團的飯的話
應該就衝上來打女舞者了吧
不然就是扯女舞者頭髮之類的 哈哈阿


其實真的有親到...
等DVD就明瞭了= ="
























































幹!!!!!!!!!!!!!!!!!!!!!!!!!!!!!!!!!!!!!!!!!!!!!!!!!!!!!
鼻子大小差好多(笑翻)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的心臟又在一次的漏掉了節拍
更誇張的是..竟然痛了起來(傻了我
而且我的眼框竟然有淚水(媽的 我一點都不難過阿
太誇張了吧!!!!!!!!!!!!

說真的能當李勝賢的飯真的都是理智的 哈哈哈哈哈
還是其實都是恩踢飯(不對

這張載圖,我越看越唯美XD
MV看起來很色情
但是這樣看感覺很讚XDDDD

李勝賢很享受這個吻=ˇ=
真不知道當時NG了幾遍 哈哈


勝利的嘴唇真的很薄耶(指
這樣感覺是女人在吸他的嘴唇
哈哈哈XDDDD


傳說中的舌吻真的有嗎(星星眼


BIG SHOW 一定要買 哈哈哈


































這顆頭!!!! 笑翻我 哈哈哈哈
是韓國第一個具俊表嗎!?

還是燙壞的具俊表 哈哈哈哈哈XDDDD




脣紅齒白的貴公子=ˇ=
感覺好像很難相處 哈哈哈哈



靠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人是同一個人嗎=ˇ="


原來BL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哈哈哈哈XDDDDD



這顆頭!!!!!!!!!!!!!!!!!!!!!!!
還是崔勝賢適合=ˇ=XD








我的心情阿ˊˋ

側面那張有向李SONY呢=ˇ=
傳說中的側面夫妻臉 哈哈哈




這些照片告訴我們!!!!!!
權志龍的變髮
是從小時候就開始的 哈哈阿哈
雖然變的很不成功
哈哈哈XDDDDDD




那個吻戲真的還好阿!!!!
可是我那時候怎會心痛阿(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