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在天國
要好好的過唷





笑起來多可愛 哈哈哈XDDD



但是高傲起來好討厭唷


幹!怎麼會那麼快拉
雖然你很賤,但我還是很愛你阿
在天國一定要好好過唷XD


我跟你還沒合照過耶ˊˋ
每次都只照到你ˊˋ
我整個太肥臉塞不進去ˊˋ



我以後不能在在那邊拖著日子不幫你洗澡了
也沒對象洗了
也不會每次看到你躺在我的書包上了
上面都是你的狗味


也看不到你睡覺起來可愛的樣子



還有要到食物就閃的現實 哈哈哈



你白目抽風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



我做的圍巾很保暖吧 哈哈哈XDDDD
不過你用起來太小 哈哈哈


你那是什麼臉阿你!!真是的ˊˋ


本來想說我們會再一起很久的
但一切都那麼突然(難道真的是帶塞


本來以為我沉澱好了
但是看到照片我又哭了
皇冠們快點逗我開心


聽說手術只有1%的機會
而就在那一瞬間成功了
但你卻沒呼吸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因為痛苦太久,而得到了解脫嘛
所以不小心睡著了嗎!?


最終,我看到了你溫熱的身體
但卻已經是全身軟塌的躺在那邊
這一刻崩潰了,老爸也是
溫熱還是在,卻沒有任何反應
輕輕的把你抱起,要是平常的你
一定在那邊猛掙脫我
這次卻不會了....
那種癱軟好恐怖,這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忘記
幫你換上你最愛的衣服
要是平常,我怎可能對你那麼溫柔阿
一定很粗魯的幫你穿
在放回你最愛的竹籠裡


很努力的想把你的眼睛閉合,但你卻很任性的不閉
只能用報紙把你蓋了起來

是因為沒看到老媽最後一面吧
知道老媽對你最好,很想他吧
每次看你在那邊要東西吃的時候,只有老媽甩你
難怪他每次從台北回來你都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在那邊狂叫狂跑狂撲
你很難過吧.老媽也會很難過的,只是我們現在沒勇氣告訴他
記得去夢裡找他阿XDDDD
噢!還要找我們唷XDDD


從癱軟到僵硬
才明白,你真的走了
那僵硬讓我沒勇氣在把你抱起來
只能掀開報紙看著你摸著你
這是最後一面
我知道我沒勇氣看你被抱起
被放進那紙箱裡,等著要被送去跟同伴們火化的樣子
所以我只在外面靜靜的看著


燒了紙錢跟你最愛的竹籠給你
每次叫你的名字,火就會大了起來
你在旁邊吧XD
那些錢本來說要一起燒
但是呢怕你被其他的狗搶走
所以呢,就在家單獨燒給你了 XDDDD
連你最愛的籠子也燒給你了
記得把錢裝在裡面阿XDDDD




或許早點發現就不會這樣了
是我們害了你




謝謝你努力撐到我回來
對不起我讓你辛苦的等我回來





我很愛你 真的!!!




在天國要快樂阿!!!!
你長那麼好看 哈哈哈哈哈
會有很多人虧的唷
別就亂跟別人跑了阿
挑個帥一點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