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靠北!!!!
哈哈哈哈哈哈

嘿!!各位親愛的觀眾好(鞠躬
以下內容!!!不適合沒有恩踢淺質的看=ˇ=
哈哈哈哈哈XDDDD

這一切純屬開玩笑
各位別當真!!(感恩)
我們還是很愛東永裴的(發誓
所以不要買權志龍的專輯 哈哈哈哈

許狗狗是很愛永裴的(相信我
雖然這些該死的截圖是他用的=ˇ=
但越恩踢越愛!!!!!
他對永裴的愛很大(權志龍算什麼 哈哈哈

準備好!!開始恩踢東永裴了嗎=ˇ=(我好怕被恩踢><)


嘎拉嘎拉GO

這部MV沒看過的可以滾了
哈哈哈哈哈XDDDDD

一開始大家都是如此的帥氣出場
但這樣美好的空氣
沒有維持多久.....

15秒的時候



大成:阿一古 怪怪的
崔踏:糟糕永裴又來了
勝利:(僵硬的動作引來GD好奇)阿咧
志龍:(吸)接下來完了
永裴:看我帥氣的英姿

眾人:唉..等等有得受了

20秒


志龍:真的有味到嗎?(繼續吸
勝利:哥 你別吸了我聞到了
崔踏大成:好顯我們在後面(繼續帥氣)


23秒



大成:FOR 臭


25秒


勝利:天那 永裴哥剛站著好臭
崔踏:唉痾..這個味道
大成:真的好臭
志龍:我鼻塞在多吸幾次(吸

永裴:|||難道又發作了



34秒


崔踏:永裴又來了(憋氣中
志龍:唉耶 我聞到了
勝利:好臭(一副可憐樣
大成:你們保重

永裴:我自己也來吸吸看

46秒


(尬的 我自己笑翻了)

志龍:這個位子真的很臭(噁
勝利:哥 你別說了(乾噁
大成:我快不行了 永裴哥在我旁邊
永裴:原來我的味道那麼噁
崔踏:歐齁齁 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51秒

(崔踏你的手放字哪裡)

大成:突然沒聞到好不習慣(吸
崔踏:不行了..我快死了
勝利:哥 你就忍耐一下吧


57秒


BB:Say 東永裴好臭Oh Eh Oh
         張開手更臭

1:02秒


志龍:!!!!!鼻孔太大真糟糕


1:13秒


志龍:好臭..大成也有味道
大成:我好像也有味
勝利:大成哥你...被永裴哥傳染了嗎(囧
崔踏:就是被這臉模糊的小子給傳染的


1:13秒

(崔踏動作好好笑 哈哈哈)

志龍大成:Take the party down (MO臭)



1:34秒


(永裴的臉整個臭到變形 哈哈哈哈)

1:50秒


勝利:不行了 我真的要吐了
志龍:勝利,學哥逼氣會好點



2:01


崔踏:噢 臭臭臭(RAP
大成:就是他噢 好臭
永裴:我哪有臭- -*(那什麼臉拉
勝利:看我的臉就知道他有多臭了,相信我
志龍:他真的好臭(吶喊)


中間感謝崔踏跟志龍的RAP
能讓成員不那麼臭 哈哈哈哈
但是好景不長阿...唉


2:29秒


勝利那裡凸凸的=ˇ=

志龍:勝利...勝利...你怎麼了
勝利:噢...哥,他好臭


2:43秒


崔踏:靠妖 永裴一來就好臭(那什麼臉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能看到這邊的
應該不會恩踢我們 哈哈哈
都是BB過份阿!!!!一直恩踢永裴
永裴都那麼認真在跳舞
他們的臉卻機歪成那樣= ="





我說!!權志龍你也沒多香好不好












































告訴我!!你怎聞的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
看永裴的臉也知道你也很臭好不好

你的臉就告訴我們!!!"原來我也很臭"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打完這一篇,我的頭好痛(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