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不小心又變成在恩踢





為什麼永遠都是你們兩個穿一樣?


這是第三次!!!!!!!

上上次是衣服
你在日本他在韓國你們卻給我穿同樣的衣服(黃冠有貼=ˇ=

上次是某牌子的鞋子
一個在FIRE時期穿一個是在2NE1還沒出道前穿
所以是誰買給誰!?

這次是
 

一個是BS裡面他們去遊樂場穿的
一個是新一期的2NE1TV=ˇ="
難道是權志龍不要穿了,給CL?
還是CL每次都刻意買跟志龍一樣!?


連基本款也會撞到是怎樣 =="


連發帖的人都說了這句話
GD is dating with CL!!??? (cry~)
It is their third time that they wear the same thing!


要人不想歪也難= =


所以權志龍之前才要用CL頭囉!?
所以現在留長頭髮,也是為了CL囉!?



你跟號稱是龍TORY的李勝賢
也沒穿超過三次一樣的服飾!!!!!!!!!!!!!!!!!!!!!!!!!!!!!!!!!!!!!!!!!!


草莓戒指ˋ早餐三明治
我期待接下來你會送什麼 哈哈哈哈哈XDDDD
永遠ONLY 1份?






呼!!!我要理性=ˇ=



權志龍SOLO要出來囉=ˇ=
不用說大家都會支持 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東永裴SOLO大家要更支持才對 哈哈哈哈
永裴SOLO真的讓人很期待!!!!!!
上次那一張整個就是完美的呈現=ˇ=
這次不知道又會有怎樣的衝擊性XDDDDD

老楊說接下來大成ˋ勝利ˋ崔踏都會出SOLO

不過真的會嗎(搔頭
年底不是要在日本開演唱會
哪來時間出SOLO=ˇ=

如果要出的話!!拜託
不要在給李勝賢那種福利了!!!!
給大成 哈哈哈哈
不然給崔踏也可以,反正他很愛親(踢飛
我想在看他的吻功=ˇ=

崔踏自己跑SOLO的場子應該會不錯好笑吧
一跳錯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權志龍的MV會找CL來演!?(踹飛
不然來個火辣的內容也可以拉(挖鼻
看你強壯寶貝的歌詞,寫的那麼飢渴
就知道你很久沒...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議不要反白=ˇ=

還是都找CL








 

1TYM的MV HOT


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看mv的時候只看到永裴
都沒看到權志龍=ˇ=

是說這兩人以前還真鳥 哈哈阿哈
不過那時候永裴很會搶鏡頭
權志龍完就就在那邊亂抽
都在鏡頭之外 哈哈哈哈哈

宋柏京跟現在依舊沒變=ˇ=
童顏童顏阿!!!!!!!!
TEDDY也沒啥變的說=ˇ= 哈哈哈










你們是在公殺小==
我之前看花絮怎都沒注意到火星話=ˇ=
權志龍!幹麻巴李勝賢(凸你

姜大成的:雷港廣東話 會不會太好笑 哈哈

東永裴的:洽降洽降 鞏中話 笑翻我 哈哈哈哈哈

李勝賢小朋友!!!你怎可以當眾就在那邊說"香蕉芭樂"
但是我怎聽成"削削芭樂" 哈哈哈哈(笑翻
你們是在唱中文歌嗎!???完全聽不懂ˊˋ
什麼 分手分手不在說清楚?分手分手誰在....
權志龍!!!把你中文學好可以嗎ˋˊ
日文這種東西交給其他人就好
不然叫李勝賢學中文啦!!!真是的


權志龍!你有穿衣服跟沒穿有什麼差別
奶頭還不是依舊跑出來= ="


崔踏你那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次告訴我們!!
志龍不適合唱全都是抒情的歌
那咬字...會讓人抓狂 哈哈哈哈XDDD
還有那獨特的鼻音(踢飛



唉~~~~~回不去了=ˇ=
竟然都不走HIPHOP路線了=ˇ=
怎可能還會有以前的感覺 哈哈哈=ˇ=


我好像靠邀太多(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