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去皇冠一下吧><



我剛寫完 賢重solo歌曲拼音=ˇ=
真他媽的難寫!!!!!
金賢重比李勝賢還恐怖
完全就是亂!!!!
我耳朵沒聽不到已經是萬幸了 哈哈哈



然後權GB很大方的公佈他35S的歌曲
真的跟他說的一樣!!跟BB風格不一樣
我一聽到,以為是鄉村歌(被打飛=ˇ=
嗯!很好聽拉 =ˇ=
不過我在聽下去可能就中毒了
以後也不恩踢他了(不行


恩踢歸恩踢
皇冠還是要增!!
雖然都是權志龍的ME2消息
但...還是要增!!哈哈哈哈哈
不然皇冠人氣少的可憐耶!!!


所以我很勤快的!!!!
每幾分鐘,去刷新BBCN的網站
所以...消息很快 哈哈哈哈
應該比BBTW快(被打死 哈哈哈
我連歌詞都增了=ˇ=XD


總之!!!
大家看我勤奮的更新
拜託去一下皇冠吧(哭泣)
切敗了><


可以每分鐘都刷一下沒關係的!!!!!!!!(打死)
有可能就會看到又更新囉=ˇ=
哈哈哈哈XDDDDD


我拉下我這張老臉XDDDDD




我是寫完歌詞
就怪怪的嗎=ˇ=




是說久違的GV我看的好感動
終於旁邊不是希ㄟ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