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擔心大成的事...
所以我帶點歡樂給大家!?XDDDDD

MY GIRL歌詞超難找(媽的
主打歌竟然找不到歌詞(扯
是說為啥是MA!?(不懂
那樣不就變成"馬 GIRL"(哈哈哈
馬哥摟...是權志龍的七辣還是東永裴的(打飛


前面一點都不好笑
副歌....靠北的高就算了
為啥破音那麼多 =))
真的是殺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還要鬼叫 哈哈



一開頭是怎樣=="
整個好可愛唷..怎會這樣
哈哈哈哈XDDDDD
OHOHOH~好可愛 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很有愛
所以就順便了 哈哈哈哈
為啥在汎在唱..我真的覺得是他本人唱的
哈哈哈哈XDDD



這個是我私心~~可以跳過 哈哈
飛TORY~哈哈哈哈XDD
音樂跟MV好不搭(挖鼻
重點!!那個阿斯阿哼
有變嗎!?哈哈哈哈XDDDDD
我怎聽不出來!!
我只知道他好忙=ˇ=



大成....><
快點好起來阿(翻滾)
是說一開始我被嚇到了= =
他的"搭"唱的真他媽的用力
哈哈哈哈XDDD
這樣都不會有破音的煩惱=ˇ=
因為..高到靠北 哈哈哈哈



怎會有那麼可愛的MAN???:D
圭鐘這樣就不會有合音聲帶問題耶(哈哈哈哈哈哈
永生你不要亂叫拉(踢飛
亨俊你是在亂唸啥!?哈哈哈哈



崔踏好可愛拉(翻滾
永裴你快破音了..我知道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覺得可愛 哈哈




金賢重好適合唷 哈哈哈哈哈
他本來聲音也就是4次元(我不好的回憶
永生這樣為啥都不會破音=ˇ=
永裴就會 哈哈哈哈哈哈(又在恩踢
屁拉!!朴馬聲音哪時候那麼高了 哈哈阿
永升高音...好帥(哈哈哈哈哈



一群孩子!!
你們在搶啥姐姐阿!!!
回去吃你們的糖拉
還都NO嘎 哈哈哈哈
勝利的高音有燒聲 哈哈哈哈
是說這個RAP好清楚唷!!!!
怎會這樣=ˇ= 哈哈哈

靠北!!!給戒指那段口白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金賢重還4次元 哈哈


是說要我,我要選擇崔踏(哈哈哈哈
那身材...多讓人有安全感阿=ˇ=
所以難怪申姐會跟崔踏在一起(又亂扯



低咧低低低(好好好笑拉
許永生你不要亂叫拉!!!!吵死了
金亨俊...你是唱啥!!不會唱大聲點唷
哈哈哈哈哈XDDDDD



好久沒看這MV了=ˇ=

幹!!終於好笑的了 哈哈哈哈哈
口白超好笑的拉!!!!!!!!!!!
我好想打那個女人(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其實你是想打權志龍吧 哈哈哈
孩子!!你們打球就打球
幹麻那樣!!!!!!!!
不就一個自信的臭小子在那邊把咩=ˇ=
手搭在那邊幹麻(砍掉 哈哈哈哈
原來美髮店..可以當練習室跳舞=ˇ=
崔踏的毛好帥=ˇ=
永裴生氣好可愛拉(翻滾)
花絮好好笑=ˇ=

(這個廢話很多)



怎麼辦!!!!!
我比較喜歡這版的耶
好可愛又好好聽(被恩踢
哈哈哈XDDDDD



因為這首歌
我才找到那麼多=ˇ= 哈哈哈
我才再低潮的時候開心一下:(



崔踏!!!!你好可愛唷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女人音我依舊很想扁人ˋ凸ˊ
怎麼會那麼可愛拉><



達拉整個很適合=ˇ=
哈哈哈哈哈XDDDDD
超可愛甜美的(翻滾)
哈哈哈XDDD



這個跟殺人那個有得比!!!!
超靠的(笑翻我
音樂變的好靈異==" 哈哈哈
然後!!!為啥會有敲木魚的聲音?(幹 笑死我
黑~RAP我們跳過=ˇ=
芭芭芭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副歌超靠的拉!!!!!!!!!!!!!!!!!
3:00你是在靠腰啥的拉!!!
我快笑死了=))

你看就叫你不要這樣唱!!!!
3:56你在清什麼痰(笑死我




大成!!!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們等著你CB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