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嚴重的靠北(尤其是某人的飯
所以...看不下去的,就別點了(謝謝)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皇冠的熱愛:D
才能讓那邊人氣爆增
真是感謝大家看我這個老臉的份上
哈哈哈哈XDDDDDDD


最近BB真的很衰--*
不過好顯大成已經沒事
現在只需要等開眼睛跟鼻子的刀
就可以好好休養了=ˇ=
只是一段時間,會看不到可愛的大成而已
不過傷,最重要阿 哈哈XDDD
時間不是問題!!!康復最重要:D

看了勝利沒有大成的勤況下
演出的音樂劇,整個就是感慨很多
這男人,長大了 哈哈哈XDDD
不在是以前那個白幕自信的小孩了(自信還是有 哈哈哈哈
而是有個擔當的男人了=ˇ=(拇指
接下來的幾場,也要繼續努力阿
這樣可以化解你跟大成的尷尬(踢飛
哈哈哈XDDDDD




(以下是靠北的開始)

這幾天權志龍的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了!!!!!!!!!!!

如果真的抄襲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頂多BB跟他名聲受到衝擊
在嚴重一點就大家唾棄權志龍而已
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ˇ=

最多意外的是!!原來是你不敢坦白承認

至於有沒有抄襲...
有聽過原唱的就知道了
說抄襲可能太過於果斷畢竟也就那30秒試聽
也就剛好根原唱相似了個幾秒
那說相似度好了(笑

有耳朵的人都知道!!!有幾分的相同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說抄襲這件事
都是站在GD這邊,然後大罵哪些恩踢的人
可是哪些恩踢的人,難道都是討厭權志龍的人嗎!?
還都只是想找權志龍碴的人!?
就沒有人身為是喜歡權志龍的人去懷疑這件事的人!?我不信

還是喜歡權志龍的!!
都真的把他當作是神
他永遠不會有錯,錯的永遠是別人?
別人說他的不好,就一定是別人找麻煩?
拜託!!好不好笑阿
這種飯...說他顏飯也不對唯飯更不對
全都是沒有是非的人來者!?
還是一群失心瘋來的!?


說這些話的人!!!!!!
有多少人聽過原唱!?(呵)


抄襲一說權志龍也給了回應
他叫我們繼續期待是吧=ˇ=
不是說13號要給完整版!!!!
或許是因為大成的事情而沒有給吧
但是昨天卻給了Gossip man
是在說他的心聲沒錯,就像歌詞說的一樣
他就是個話題(翻話題會比較好嗎..搔頭


不過我很不試相的想!!!!
你把主打歌拿去重錄了吧!?
所以才沒公開吧!!
如果專輯會延期發,也不會意外
我記得,你是自我意識很強的人
不管別人說什麼,你會依照自己的想法想做就會去作!!!!!
是說這次我本來以為你會不顧抄襲風波
而公開證明說!我權志龍沒有所謂的抄襲
這首歌是我自己努力的跟別人一起合作創造出來的


可是為什麼沒有公開!?
你只要一公開,有沒有一樣大家就知道了
現在你就不用遭受這樣的指責,也不用在受委屈...
大家也不會看到那些恐怖的報導...



那些原作曲者,也不是吃飽沒事幹,來找麻煩!!!!
記得謊言當初也被說抄襲
而且說的比現在更火,說什麼完全一模一樣
但是有聽過原曲的人都知道!!!哪來的一樣
只能說有點像,但是根本扯不上
作曲人最後也是出來說權志龍沒有抄襲,兩人也合作了


現在完整版也沒出來!!!
那些作曲者也不能怎樣
一切都只能完整版出來才知道!!!


前面說了一大堆
我沒有去真的相信他有抄襲或沒有
因為現在一切都只是個謎
我只是充滿的疑問去想這件事情
然後說話比較靠北的講了我的想法XD

希望這件事情!!
能從完整版出來後就平息了

說自私點!如果真他媽的該死是抄襲的話
我不要BB毀掉
要臭!權志龍你自己一個人去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擔當


我說完了 哈哈哈哈哈
要恩踢就恩踢吧=ˇ=


這次的SOLO專輯真的讓人期待
先前公開的歌曲整個就是很愛
顛覆以往BB風格,很讚很不錯
所以!!我還是買了(踢飛
哈哈哈哈XDDDDD



權志龍生日要到了
BB三週年也要到了
希望那時候大家都是開心的=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吧是吧XD



顏飯又要攻打來了!!!!
我只愛日本一點!!!!!!
就是造型 哈哈哈哈哈哈
大便頭跟中分頭趕走多少顏飯阿
現在這樣顏飯又全部回來了= ="


現在就一堆自己是顏飯
自己卻還認為不是(囧)


我好像知道個幾個(笑)
哈哈哈哈哈XDDDDDD
(這段好靠北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