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耍什麼任性--*

2NE1全部的歌..我今天才正式聽完= ="
本來想說要買...但聽說10月會出專輯
我是在想...會不會收入迷你專輯裡面的歌(踢飛
哈哈哈哈XDDDDD

我知道大家很想我的拼音(亂來的自信
所以我一口氣....做完了(是拖很久 哈哈哈
如果有人問說,會不會把權志龍的SOLO專輯做完的話
我會說!!!!!!!!!!!!!!!!!!!!!!!!!!!!!!!!!!!!!!!!!!!!!!
你叫他出少一點我就寫完!!!!!!!!!!!(可能也只做個5首吧=ˇ=
就跟永裴的一樣!!!全部都寫 哈哈哈哈

BL最近都停擺是怎樣拉!!!!!!!!!
那是我的呼吸器耶!!!!!
幹麻大家都器坑.....

最近一直踩到地雷=ˇ=
現在要忍著不聽GB的專輯已經快瘋了
結果...現在隨便逛個網智
都是權志龍的歌.......
害我一聽到前奏都要趕快關掉(緊張
每次都關到當機....默(好衰
而且還緊張到關不到音樂....默(ˊˋ


看來我這一陣子都要少去逛有GB的地方=ˇ=



之前崔踏跟永裴合唱的朋友也沒這樣夯
結果是大家都不知道這首歌....(--*
所以只有認真的才知道!?(啥言論阿 哈哈哈
不過朋友真的超好聽的(翻滾)


那我就來等看看!!!!!
永裴SOLO的時候,會不會更現在一樣夯
如果沒有的話!!!!!!!!!!!!!!!!!!!!!
我要恩踢那些講話講的很好聽的人(凸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是說10月要到了........
存錢存錢=ˇ=


SS501演唱會我放棄了=ˇ=
那個時間還真的被我猜中....凸
要就月考前要就月考候
而且老天爺很愛跟我做對!!!!!!!!!!!!
每次我說怎樣...他就會跟我想翻
不過那時間應該是考完月考才對=ˇ=
但是....我還是沒有感覺回朴馬家...SO
大家要去的!!!!要搶到票唷 哈哈哈哈哈(哪麼早賣是怎樣



我來存BB第一場台灣演唱會錢好了(笑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時間 0507-ˇ-

大家早安!!!!我要去睡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