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N重上字幕的驟雨版本
整個就是!!!超讚(翻滾)
李勝賢在裡面真的...百看不厭(可愛死了><
實際的他也有著驟雨角色裡的...幾分淳樸跟蠢樣 哈哈哈


李勝賢你的出場費很貴唷!!!!!!!!!
都不來我夢裡是怎樣拉(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知道你是演音樂劇太忙,沒時間找我 哈哈哈
但是....你也不用派他來拉!!!!!!!!!!!!!!
我也想夢一下別人!!!!每次夢到都是你們這對(你是沒差拉 哈哈
下次可以派個崔踏來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就昨天,不知道是我看太多破碎的心MV還是怎樣(又亂翻
我竟然夢到我的恩踢對象--"


那夢境還很好死不死!!!!!!!
竟然是在MV拍攝現場!!!!!!!!!!!!
又剛好是在他跟那群妖豔的姐姐在那邊
品嘗讓人迷幻的蘋果=ˇ=
又好死不死是在拍攝的休息空檔
然後又不知道我在裡面是幹麻的角色=ˇ=


我只知道....我就跑過去坐在權志龍旁邊
在旁邊看他的右臉(難得的右臉耶!!!!!
說真的...有帥的感覺-ˇ-
是因為是右臉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
而且他剛好是被在補妝的時間(那我在那邊幹麻--*


重點來了!!!!!!!!!
我竟然!!!!!!!!!!!對權志龍吃醋了
靠這是怎樣= ="
我還在那邊跟他訴苦說,
他跟女舞者姐姐那樣我看的不舒服(靠北 我自己扁自己
我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就一點都不吃醋啊!!
我還希望有吻戲的說--*


我說完那段話之後!!!!
權志龍用一種很...很有愛的眼神+笑容看著我
叫我別在意........(默


接下來我就醒來了--"
是因為後面要發生什麼太好康的事情嘛!?(EX:跟勝利的那種BOBO>/////////<
所以我有自知知名自己醒來 哈哈哈
不然我看我會看到他就有無言的畫面 哈


夢境根本不是我的想法阿!
怎麼會這樣.......


下次他如果在來!!!!
我一定要跟他說吻戲要多一點
還有一定要恩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