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的校園突擊!!!是看過以來最放心的突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不是不看2PM的=ˇ=
是都看完了...默
無限挑戰還在下載....


所以我就把之前沒看過的影片全部都下載來看=ˇ=
說真的...綜藝節目被他們上了之後
都不像綜藝節目--*
感覺就是...表演者!!!!!!!!!!!!!!!!
他們自己在那邊玩還比較好笑咧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
我終於知道李勝賢的帥氣頭髮!!!!
會消失了=ˇ=(好像有點晚才知道 哈哈哈哈哈)


這是2007.02.11  還是帥氣的頭髮來著


沒錯就是因為這句話!!!!!!!!↑!!!!!!!!


這是200702.21  邁入長久短髮來著


所以就變成這副鳥樣!!!(那個眼鏡+眉毛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不過哪有家長會穿這樣的阿!!!!!
這明明就是變態才會穿的!!!!!!
只是犧牲很大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這個犧牲 哈哈哈哈
感覺起來應該是有關聯=ˇ=


BB最帥氣的人...就因此換了崔勝賢了--*
那時候還是耳環控呢=ˇ=開心 哈哈哈(今天帶同款上學好了 哈







不得不說!!!!!慶X女中真的很白幕!!!!
知道BB要去就好!!幹麻還留信在那邊阿!!!(白幕
搞的製作人說要放棄突擊!!!要是真的放棄突擊
那個寫信的人應該會被打死吧 哈哈哈哈


應該是這一群人會被眾人歐死
超白幕的!!!!!!!!!



權志龍稚嫩錯愕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頭髮是怎樣= ="



尚未發幅的崔踏=ˇ=!!突擊被發現..真的就沒啥好玩的!!!!!
上次的金X女中整個就是讓人看到超緊張的!!那個才叫突擊 
所以這一所的女人比較白幕!?(當時的那些人--*


很明顯!!!!大家早就都知道了(沒樂趣了--*

我想說!!!!!
其實BB走嘻哈路線也很紅好不好!!!!!!
真是的!!!!變啥商業化(又來了 哈哈哈

每一場突擊都跟演唱會沒兩樣!!



高中生!!!真的很吵!!!!!!!!!!!!!!!!!!!!!!!!!!!!!!!!!!!!!!!!
我終於了解他們為什麼會喜歡姐姐了
姐姐雖然看到他們也會瘋狂....
但是!!!!卻不會一直該!!!!!!!!!還會保留著害羞靦腆的形象
高中生真的...默



恩恩恩=ˇ=
還有一點呢!!!!
LALALA真的對他們很重要-ˇ-
幾乎每場都要來表演一下



靠北!!!!Schoolof樂
5字TALK!!!好好笑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嘴巴都好賤,問的問題都是....靠 哈哈哈哈哈
BB的回答也超妙的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福利超好的拉!!!!!!!!!!!!!!!!(翻滾)

幹!!崔勝賢的超級好笑的拉!!!!!!!!!!!!!



崔勝賢是想到哪裡去了= =" 哈哈哈哈哈



幹的好!!我欣賞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ˇ=


你剛剛不是脫的很開心


在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拉回來


靠!!白幕拉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接下來他的願望就真的達成了
就真的摸到了!!!!!!!!!!
至於摸哪裡...就...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麻搞的很情色感覺=="










































其實舖那麼多的梗!!
就只是要放影片而已=ˇ= 哈哈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但是我還是要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還是有人不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信樣
可惜沒有清楚的音擋!!!資料也超少的
SO!!!!!!!!!!!!!!這樣聽就很讚了!!!!超讚!!!!!


說真的....
這音樂還真的有給他靈異--*
幾天前的深夜一個人在聽這個...有點毛= ="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兩首歌的=ˇ=




說真的!!第一次聽到宋岳庭的歌的時候(某狗跟我說的
他的那個RAP感覺....整個讓我就認為是崔踏
連長像都有那種感覺.....
可惜....唉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某狗說著他悲慘的一生...整個就是心痛阿

每次聽這首歌還是都會有痛的感覺....

MV不是他拍的...
他就只有那幾張照片,還有那在美國拍下來的影片
這些歌...是他走了之後,才被他媽媽發現出來
歌好好的躺在卡帶的黑片中...播放出他做的音樂
卻無法在從他口中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