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聽到他們的歌....
說真的!!!!!我那時候覺得是!!
靠北 怎那麼難聽
但是現在....我又錯了!!!!!
整個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對勇敢兄弟不陌生吧=ˇ=
還是大家都只記得作曲人權志龍的名字
卻忘記旁邊還有個勇敢兄弟的名字

說真的!!聽第一次的時候會覺得不怎樣
但是聽第二次後!!!!
中毒了!!!!!
雖然他們現在離開了YG!!(離開不錯久
也有說過他們在YG是創作機器怎樣的
但!!不管怎樣,反正這種事實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們就乖乖來聽音樂就好 哈哈哈哈哈



這首我要怎麼介紹!? 哈哈哈哈
好像是INTOR曲
跳過跳過 哈哈哈哈


說到INTOR曲
權志龍你的專輯怎沒最好聽的INTOR(巴死你


這首是主打歌!!!
說真的我對孫丹飛後面那些電音剛聽好不爽
但是聽第二次!!完全愛上=ˇ=
還有他們做的音樂!基本就是電音
但是電的很好聽是怎樣 哈哈哈哈
難怪最後的問候會紅成那樣!!!BB第二高峰阿!!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把那個白衣男子看成M
結果他真的是M 哈哈哈哈



這首為啥又那麼短= ="
我只能說這兩兄弟!!!做歌
真的是重質不是重量 哈哈哈哈



這首歌FEAT的人有很多= ="
但是我不覺得很亂 哈哈哈哈
只是我聽不出來他們有唱哪些...(不認得聲音
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是一直聽到M的聲音感覺 哈哈阿
還有炫雅!!他的RAP聲音跟CL有像--*


總之!!我愛上他們的歌了(翻滾)


下篇預告!!!!!!!
BIG BANG SOLO的第一次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