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議題!!!!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要幹麻了
所以!!!!心臟不好的迴避一下唷(揮手
這篇真的不是在恩踢GD(我個人認為 哈

因為CB那篇我早就恩踢完了 哈ㄏ哈哈
這篇比較像在恩踢飯跟老楊=ˇ=

但是讓大家懷舊一下也OK拉 哈哈哈哈=ˇ=


咱們就先來看第一位SOLO的人!!!!!!!
是說這邊說的SOLO舞台,不是在演唱會的第一次
而是在節目上的第一次=ˇ=
所以第一次是!!!!!!


我們的大哥!!!崔勝賢男人(哈哈哈哈)


是說我找這個找的很久...
結果最後竟然就是被我無意間找到--*
07年ALWAYS粉斯會!?(好像吧=ˇ=哈
一開始!!!崔踏感覺是在抓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缺點就是...太帥了(被打死了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這首還有舞蹈 哈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他累了...重點!!!他還是沒喘
也沒上接不接下氣=ˇ=
難得我稱讚他了!? 哈哈哈哈哈
雖說沒跳舞可能負擔少很多=ˇ=
但是一直不停的唱RAP也很累好不好
加上他又是一個體力不好的老人(靠 哈哈哈哈哈
OK拉!!!!!他以後SOLO每次表演都這樣的話
我會愛死他!!!!!!!!!!!!!!!!!!!!!!!!!!!!!!!!!!!!!
重點!!這是現場直接LIVE表演!!!
不好就沒了!!!!!所以!!!!很讚=ˇ=



讓我認為他的現場是被惡搞的東永裴

這是第一次SOLO表演嗎--*(應該是我找不到更早的了
說真的每次看永裴的現場!!!!!
光看他跳舞我就覺得好累!!!!!!!!!!一直跳不停
而且他很不怕死的都帶耳MIC
他也很不怕死的都唱現場的!!!!!!!!!!!!!
看的出來祈禱是來參一咖而已!!重點是在舞蹈
就算是噴MIC也是要唱就對了!!!!(oK的
代表他唱的非常用力!!!哈哈哈哈
雖然只看著我一開始卡痰 +噴MIC 哈哈哈
噴MIC會引響聽的感覺,所以不太好,但問題一點都不大
不過如果說視覺的話!!!!!完全完美
看永裴的現場就是享受!!!視覺完全享受到
每次都是賣力的演出!!唱到快掛點,氣都要沒了
他還是會給他上去!!!!敬業敬業
說真的拉!!!唱的方面也很讚
只是偶而控制不了音量噴了MIC...
但是!!實力還是在!!!
光看他邊唱邊跳,重點他跳唱都很多
不是說在那邊唱就沒跳,還是跳就沒唱
最重要的一點!!
你聽不到他的喘息聲音,比起噴MIC
喘氣聲更讓人不能接受吧!!!而且他還是帶耳MIC呢
不能把MIC拿開在唱!!!只能說
真的是辛苦了><
這場表演也是完全LIVE!!!!!!!!!!!!!!!



這個算第一場SOLO嗎!?姜大成的看我貴順

前面真的看幾次都好好笑 哈哈哈哈
李勝賢在那邊小狗撒尿
永裴在那邊扭  哈哈哈哈
崔踏好庸腫..綠色好噁心 哈哈哈哈
還有在那邊呵呵(巴他
勝利在那邊白痴打頭!!!

大成一出來我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臉跟那個造型!!!(打他XDDDDD
重點!!!表現的很好
該有的現場功力都有!!!他最大的敵人"破音"也都沒出現
整首歌他都有唱到.非常的好 哈
然後..我詞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現在變成對大成詞窮
舞蹈部分因為沒唱...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只能說!!!!位啥要用永裴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問號一堆
大成!!我等你的SOLO!!!!!
這樣我就可以打很長了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尿布之外還有著實力的李勝賢

我真的很懷念李勝賢的表演!!!!
我本來以為他現場唱功超濫
一定是那種沒氣的人!!結果看了第一場的SOLO
靠!!!!這一定是對嘴(殺小拉)
太完美了!!!!不是我私心(我發誓
真的跟CD完全一模一樣!!!!
而且他要包尿布..還有姐姐誘惑
又要看鏡頭 整個很忙 哈哈哈
重點是!!他真的有實力=ˇ=
經過MR的處理,依舊是實力!!!!!!
說真的!!那時候勝利的通告(等下總結在說好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愛對男人了!!!!
哈哈哈哈哈XDDDD.
這場還是LIVE =ˇ=

茉莉姐!!!!尿布真的很大(巴飛



我真的不該說什麼的權志龍


首先!!!帶機照片,跟表演的服裝怎不一樣了--*
然後這不是一個隊長該有的表現!!!!!!!!!!!!!!!!!!!
或許就某姐說的一樣,他知道他自己不是會唱的那種
所以只能用舞台來吸睛!!!!
一開始知道說他不去上音樂中心...知道完了!!!!!!!!
然後經過一個星期
他還是沒去上音樂中心....
為什麼想讓他上音樂中心的原因就是!!!
一氣呵成!!!!!就一鏡到底,唱好唱壞都沒機會重來
說真的!!!我對權志龍期待很大!!!
可能人氣歌謠場地好吧=ˇ=
每次燈光出問題的好像都是人氣歌謠
亮成那樣是怎樣!!!!!想讓誰瞎
這也就是所謂重質不重量的表演嗎!?
那我寧願你舞台隨便點!!!就舞者再跳舞就好
不用搞那麼花樣!!!!因為你本身就是個焦點
焦點放那麼多!!大家所在乎的不是你唱的歌
而是你的穿著ˋ舞台霸了
一開始都很OK
因為第一次自己跑通告咩!!!還沒進入都很OK
剛開始也沒唱不好!!我還是在期待著
第二段開始了...但是沒明顯
只知道他的舞蹈...一直沒用力
慢的部分!!!喘了...
可以聽的出來!!他前面就非常的喘
他的聲音完全就是呈現出快沒氣的景象
高音完全放棄...音階也自動降了KEY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你那麼累!?
你要說舞蹈讓你累!!!!!
那BREATHE應該讓你更累才對(有回到水準
演唱會看你邊唱邊跳怎樣都不會喘
那天怎麼了!!!!!已經多一個星期準備
怎麼會那樣表現!!而且是主打歌耶!!!!!!!!!!!!
好顯你是拿手MIC耶!!!!!(可能自己也知道=ˇ=
你戴耳MIC的話...多恐怖阿!!!


是我期待太高了嗎!?
我只希望你跟平常實力一樣
這樣也太高嗎!???
要是今天這樣個的情況唱現場的話
大家會怎樣說!!!

說到重質不重量
我實在不懂老楊是在打什麼主意!!!!!!!
這是在辛勞權志龍太累嗎!?還是說反正他不用多表演
照各排行版的第一都是他!!!!!!
難道他的實力!!不能多表演嗎!?
難道他只能一個禮拜就表演那一次的能耐而已!?


那當初李勝賢幹麻要拼死拼活的一個星期
要跑三場演出!!!!!!
就這樣跑了一個多月!!!
權志龍卻可以用重質不重量而來說
一星期表演一場!?
BB宣傳期!!也沒所謂的一星期一場

所以老楊你說...是什麼心態!?
是不是就只要大家反應熱烈,表演就不用很多
反正大家都會支持阿!!!是不是!?

看完那場CB表演,又看到那些狀態
又看到大家的討論
恩!!!!!!!!果然是重質不重量

龍龍的現場超級棒的...舞台超好
怎麼會有那麼棒的舞台阿...
舞台整個就是帥氣死了



是阿!!!所謂的重質不重量就是如此
不是在乎你唱的怎樣
而是只關注你舞台的奢華
你在唱的破音,落詞,忘記舞步
大家都還是會說你很棒!!!!!
越來越多的飯..都走向這樣的地步


CB那場GD也知道自己表現不好(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還是許多溺愛的飯....
是誰寵壞了誰
走向了變質的一切



還有!!!不要在變音了
就用你權志龍的聲音去唱歌就好
為什麼非得變音變成那樣
聽的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現場都不好唱了,還變
永裴的聲音都被你變的不見了,你還變
每首歌的重點都是你變音之後的叫聲,你還變


希望你這禮拜表現能恢復!!!
努力做到最好才是真正的你!!!
除了一群不是飯的飯在關注
還有很多真正在關切你的人!!

不要真的用舞台來把最後一絲的原始
也抹滅成商業化.



最後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為啥只有錄音的有歌詞=ˇ= 哈哈





真的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