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了...
不看了...
我累了...


我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
看的更多,失望就更多
何必這樣糟蹋自己呢!?


我還是當我以前那個
快樂的韓飯就好!!


沒人懂的快樂
沒人分享的喜悅
沒人認識他們


這樣多好
多麼順其自然的一切


希望我能撐到1年
我的VIP身分一週年


---------------

你們想怎樣就繼續吧
反正我們也會麻木


很感謝你們現在才出現
沒污染到我們那段快樂的時光


---------------

天氣好濫!
心情也好濫
濫感慨感慨..


---------------

眼淚...
怎會停止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