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太經典!!!!!!!!!!!!


大蒼蠅眼鏡原來流行那麼久
所以我去一中應該買的!?(騎歐都賣戴 哈哈哈

我以為這是摔角節目--*
一開場那個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觀眾裝扮..讓我認為是1996--*
影片畫質也很1996-- 哈哈哈

我找不到中字來笑一下 -ˇ-
不過光聽他們在那邊口氣幾講話我就笑了

權志龍那個時尚時鐘(笑噴)
其他部分..真的不好笑--
講那麼多廢話幹麻拉!!媽的(凸

TOP一出來我就笑了(那個臉+口氣)哈哈哈哈
結果...靠北!!!沒讓我失望!!!協星拉!!!
那個眼鏡...我在一中是在啥眼色(努力回想 哈
還有那個領帶!!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靠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好短拉!!!!!!!!!!!!!!!!!!
那個語氣笑死我了!!!!
咖拉巴咖拉巴(殺小拉)
好像巨人跟小矮人(踹死
哈哈哈哈哈(但是太短了吧!!!媽的
永裴其實很抽的耶!!

大成那是殺小拉...超級短
露他的腿就沒了--*
那幹麻穿那樣- -"


靠北!!!李勝賢!!你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你押~~~甩手 哈哈哈哈
流海來碧切 哈哈哈哈
哇~性感小趵紋...哈哈哈


廢話太多~不用回=ˇ=

-------------------------------------------------------------------


先說..這影片是別人給我
所以裡面的點...我也是被說才知道ˊˋ

重點我沒恩踢永裴的意思!

為什麼最糗!!!
自己看就知道(不是)
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糗!!不是我在誇張
而且韓網都找不到這個影片...
應該是在保護永裴..因為真的太糗!
我都可以感受到..那時候永裴的心情了
但這就是現場,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只是那天雖了一點...一堆事情發生...
但是表演依舊是好看帥氣!讚!!!!!!!!!!!!
難得看永裴拿手MIC這樣呢=ˇ=
難道是首MIC帶賽...默


4:13秒
是很大的點-ˇ-

END很可愛XDDD
---------------------------------------------------------------------------------------



這個我也看很多次 哈哈哈
在次看的原因,純粹就是
我要上字幕 哈哈哈
然後又點進去看了一次=ˇ=
無意間發現永裴破音 哈哈哈
之前一定是因為一直在看超級可愛自嗨的勝利
才沒注意到永裴破音=ˇ=
還有!那時候崔踏好拍郎--*
但是!!!!好瘦 哈哈哈哈哈

大成的臉好不爽 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笑了!!哈哈哈哈哈
是說麻吉這張我還有買!!小學的時候耶
尬的!!!!好久了(昏倒
重點!!!!!!!!!超好聽=ˇ=
是說麻吉弟弟跟小時候的權志龍有巷道=ˇ=
只是為啥長大後,差那麼多(靠北
哈哈哈哈哈XDDDDD


---------------------------

阿恆!!我說錯了 七龍珠不是在幻想中的你 哈哈 是"如何歌"才對


這是我第N次看這個了 哈哈哈

第一個出來帥到靠北的舞蹈的人
就是那可愛的李勝賢=ˇ=
別看他的頭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我第一次還在想說是崔踏,因為那個口罩(崔踏也有七龍珠時期
但是一看!!不對那是李勝賢(翻滾)
那舞蹈真他媽的不是我在說!!!!!!帥死我了

然後權志龍又讓我在度感慨了
他以前樣子真的跟現在差很多!!!!!!
以前整個就是...蠢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的出來崔踏那時候RAP還沒有很好跟現在比(打飛
完全就是聽不到他在唸啥 哈哈哈哈哈

永裴那時候穿的潮唷=ˇ=
現在卻走低調路線=ˇ= 哈哈哈XDDD
舞蹈是跟我們勝利一起呢=ˇ=
果然市有愛YV(VY我不能接受 哈哈哈哈

我可愛的新歡副命大成!!!!
那段好適合你唷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狂野拉(翻滾)


然後!!那時候李勝賢的RAP不錯吧 哈哈哈哈



這才是幻想中的你!!!
然後第2首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這個影片看的比較少次 哈哈阿
因為!!沒有勝利ˊˋ

為什麼沒有勝利!!!!!
卻換成權志龍了,李勝賢....
該不會腳受傷之類的吧...
每看一次就失望一次ˊˋ

說真的!!!!
2PM比這個好(踢飛
因為2PM唱的感覺沒那麼吵
BB整個好吵唷(= ="
哈哈哈哈XDDDD

但是服裝!!!!!還是BB最道地
整個就是超級復古的 哈哈
卻很有BB味道(翻滾)


然後後面那段!!!!永裴舞蹈好帥唷
GO TAE陽 GO TAE陽
權志龍我怎麼聽都是智勇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是對嘴嗎!???
我怎聽起來是對嘴的感覺=ˇ=


這個是不是真的超級懷舊呢=ˇ=
連高清一點都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



 




繼續懷舊吧



RAP大集合=ˇ=
權志龍!!你以前好可愛喔 哈哈哈
那時候剛出道的樣子!!
整個就是"箝制龍 YO"
而且這是我這輩子!!!
看過他穿的比團員還樸素的衣服了 哈哈哈
會不會太單色系了點=ˇ=
感覺一點都不像隊長=ˇ=

你中文能力就只有這樣而已吧!?
李勝賢還會香蕉巴辣耶 (笑翻我)


李勝賢!!你怎麼會那麼可愛!?
唸rap真的有夠可愛的拉
不知道在認真什麼的 哈哈哈
是說!!!人家崔踏帥氣的在唱歌
你...幹麻敲自己的額頭(白痴)
那麼可愛是怎樣拉 哈哈哈
還知道會痛齁!!真是的=ˇ=
權志龍的衣服好樸素(笑翻我)












大家都在懷舊
所以我也要參一咖=ˇ=



看完後...好多感觸ˊˋ
一切好像從謊言過後就變了
當初那清純可愛的BB...唉
服裝上改變最多(指
看著他們那樣很隨性的風格
雖然服裝一點都不亮麗
但是...好懷念阿><


一切也都回不去了ˊˋ


去你的大爆炸!!!!!!
快給我回韓國

你是想要讓我們懷舊到何時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