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ㄖ書嘎歐叟  NO補家 逋蘇嘎歐叟
東離東 哩蘇鹵洽 藤寧母ㄖ BO勾都
MO擄邱K壓黑
拿哪那 啾歐能BO 米幾拿們
你嘎噢 蘇夠尬踏 俗波久
抖 比溫哪幾 ㄍ一ㄡˇ溫一叟
給你優窩哪李
I'll always waiting for u, all day I wait for you (oh hoho)
航母欄gi亞噢喜 呢滿能洽勾一嗽


餒嘎嗽拎能 一呢格恩姜勾家
se桑一屋哩 基禿位大 勾se嘎ke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呢gi蘇we嗽
gi爹軋歐姆 ㄊㄩㄥ兵家勾姜
拿揪欸屋哩 搭戲麻那 ㄍ一ㄡˇgi丟黑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否賭蘇一嗽ah ah ha

哪拉勾東滿bo 滿以拉都
嘎幾馬里拉勾 嘎嘎覺那里拉勾
屋哩嫚拿麼ㄑ一ㄡˋboㄊbo更裡
米趟gi滾gi bo服另
no某餒桑欸一細東哭李
喊喜叟悶叟啾ge裡

no一ㄎ一ㄡˇ揪勾悉剖 but ge嘞ㄏ一咪歐嗽
威努威假戲能喜都 gin gi搭林咩幾糗
比個姆mo麼裡搭拉的叟 no馬悶ke清滿掐勾
噢比個餒給機米樣濘格 噢幾嗆更勾米
 ㄏ一斯幾一格


no姆拉農拉叟 gi哪裡摟覺 糾滿mo拉叟
一gi久ki加 滿喜爹姆餒  no給叟精仰 悶假mo拉叟
參平你喜否 搭悉一崩BUS  餒嘎gi搭裡 東no拉悶BUS
優拿NO邱混行那米 蒐幾恩扭餒 撲咩搭嘎挖糾

餒嘎嗽拎能 一呢格恩姜勾家
se桑一屋哩 基禿位大 勾se嘎ke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呢gi蘇we嗽
gi爹軋歐姆 ㄊㄩㄥ兵家勾姜
拿揪欸屋哩 搭戲麻那 ㄍ一ㄡˇgi丟黑
一呢格恩姜揪勾家 一勾se桑能
否賭蘇一嗽ah ah ha

你加骨悶咩  你加骨蒐欸 桑修wii no gi幾媽拉糾
你加骨ge欸  你耶賭努餒 歐賭務米勒姆勾 威悉阿giㄍ一ㄡˇ黑


你嘎嗽拎能 一呢格恩姜勾家
se桑一屋哩 基禿位大 勾se嘎ke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呢gi蘇we嗽
gi爹軋歐姆 ㄊㄩㄥ兵家勾姜
拿揪欸屋哩 搭戲麻那 ㄍ一ㄡˇgi丟黑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否賭蘇一嗽My Baby


你嘎嗽拎能 一呢格恩姜勾家
se桑一屋哩 基禿位大 勾se嘎ke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呢gi蘇we嗽
gi爹軋歐姆 ㄊㄩㄥ兵家勾姜
拿揪欸屋哩 搭戲麻那 ㄍ一ㄡˇgi丟黑
一呢格恩姜勾家 一勾se桑能
否賭蘇一嗽Baby


----------------------------------------------

下載文件紅色的字!!!就是要很快的唸在一起
光"年"這個字...我就聽到快掛點-- "
結果我才想起來我買的韓語書 哈哈
開口唸學韓文(笑噴)哈哈哈
我本來打"一溜"結果根本就不是那樣...=ˇ=


重點就是!!!!!
我不寫了!!!!!!!!!!!!!!
之前說要寫少年阿....
饒了我吧(跪)
光一年車站....我就卡超級久!!!!!!!
寫到我完全沒力- -
而且這首鼻音跟變音...已經那麼少了


少年阿....我一聽就頭暈...默

想要唱的!!!!我可以給羅馬拼音=ˇ=


我踏踏的"假裝無所謂的樣子"
也卡在一半(笑死)



點我下載一年車站亂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