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GD為何疏遠崔TOP?(非TG飯禁入)

很好!!我把"非"這個字完全54- -
所以我不應該點進去的ˊˋ
害我現在心情好複雜= =

因為滿滿的TG粉紅觀點阿 
簡單的來說TG如果像跟其他成員那樣親密互動的話 
有一天真的就變成現實的TG的意思(笑) 
而真正有存在"愛"的一對就是TG
所以在各自保持著距離!?(笑)
只要超微激烈一點的話...好玩了
KUSH也是對GD有興趣(挖鼻) 
這跟YG男人不結婚有關係嗎?(望天) 
YG男人都有怪異特點,不管是行為還是其他總總 
我一直都認為他們有潛在同性愛基因 
有一天他們承認了,也沒啥好意外的XD 
可能會一堆人拍手叫好(有可能我也是其中一個!?哈)


因為真七子是TG飯..
要說有多客觀...就看大家自己認知了
但是對TG依舊有觀察到很多我們沒注意的事情(因為是TG飯關係?)
TG的關係除了互補關係..也有神秘面紗

TG除了氣質有相同關係(以前)
能說是BB最大的人氣來源嗎?(哈)

至於為什麼TG受大家的喜愛
我可能就沒像真七子那麼善解人意了XD

我會解讀成,因為臉
說真的啦!!正常的飯
誰會去深入了解管你們氣質有沒有一樣
反正我看的覺得好看就好啦,是不是?
有啦!可能還有就是舞台上的魅力,這兩人在舞台上
會讓人如癡如醉的渲染力
或許該說,B團就這兩人最突兀
能想想看B團一開始沒有這兩人
有什麼特色?


崔踏寵GD=ˇ=(有感覺)
但是為什麼我都覺得就只是單純的
崔踏就只是想跟GD在更親密一點而已
是因為我從來不覺得..他們之間有啥真七子說的那種愛嗎?
我很單純的就認為..崔踏是一個..能說被動嗎!?
所以他在YG朋友很少=ˇ=
李勝賢是被遺忘,他是獨立性格,不會想去刻意作一件事情

BB這團..說真的CP...是種很玩意的東西
娛樂消遣一下就好 哈
BL看一看入迷一下就好 哈哈

在回頭看一下實錄...
不覺得就是完完全全的個體
說狠一點,那時候每個人都是在耍心理戰(等等被恩踢)
誰生存下來誰就是贏家
實錄裡面5個人的互動...好少

那時候TG感情還很好的說=ˇ=
自拍照都是他們..
相反...李勝賢真的就是..
那時候還被權志龍討厭吧(笑)哈哈哈

所以李勝賢被淘汰的時候
我沒看到那所謂的兄弟情感

拿一個我很想念的團體來說(又難過了)
不覺得要說親密那個差距很大
一起訓練的過程,經過淘汰的程序
看到了很多兄弟情感,甚至能說家人一樣


要說親民某團比B團有更深"親"的感覺


B團終究是獨立個體
團體只是一個維護建立起來的粉斯群罷了


在怎樣說,在怎樣寫
怎樣的客觀ˋ主觀
那終究不會是最真實的一切

事實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解讀崔勝賢(三):他的愛有限而專一

這篇呢..我完全沒啥想法(笑)
可能我剛先看了TG那一偏...
滿腦子都還在思考那些東西(越來越糊塗

所以!!!永裴喜歡崔踏,想要把崔踏
那隱藏許久的黑色因子在次重出江湖(哈哈哈)

我完全表達不出來我的感想ˊˋ

YG創作團隊之亂談


恩恩恩!!!沒錯!!!
TEDDY對永裴真的有很多期待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合作
真的就是!!!個人需求都有得到 哈哈哈
GD跟KUSH真的是同掛=ˇ=
出去完都是找KUSH,拍照也是這兩人

至於TEDDY跟KUSH=ˇ=
KUSH被說是流氓(恩..很像 哈哈哈哈哈
但是TEDDY的臉..沒讓我覺得他跟流氓扯不上關係(被踹
七真子的意思...TEDDY跟KUSH相比
他是乖寶寶(亂扭曲 哈哈阿哈)

是說七真子這樣說也非常有道理
就像我之前在三週年說過
BB的曲風...已經變了調(是這樣說嗎 哈哈

所以下一張BB CB專輯
可能就真的走日輯風格--*
要不就是權志龍SOLO曲風(挖鼻)
那專輯介紹可能要改一下唷,因為不是HIPHOP了 哈哈XD
Jimmy跟Choice 37-ˇ-
該不會真的把BB變成那樣吧><

TEDDY你怎能叫Choice 37就自己跑走了(不對


權志龍說過,這張SOLO是BB沒有過的曲風(完全同意)
那之後,是否這個曲風又將把BB從謊言時期的轉捩點
隔了三年後,又將在一次改變!?

那BB曲風!!!不就變成"亂"一個字了= ="

換2NE1走BB以前風格了!?(笑)


一切..等明年CB就知道了(挖鼻)


---------------------------------------------------

解讀崔勝賢(一):惶恐的鳥兒,執拗的野草

解讀崔勝賢(二):孤獨的迷宮



這篇是"GD什麼都不是"作者寫

我只能說他很愛TGXDDDDDD(提外話)


第一篇..我昨天看完
感想全沒了--*
寫一下第2篇就好XD


看完後...我有很多感慨
我對TOP昏倒,成員沒去看他
GD沒表現出愧疚感.....
感覺到無比的錯愕!!!!!!!!!!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懷疑TG是奇妙的結合
看來是合理的懷疑
裡面說了很多對崔踏的基本想法還有深入觀感
TG本來就是水火不容的一個組合(笑)
這兩人風格一直都不一樣!!!!!!!
兩個人都說喜歡HIPHOP
內質卻是不同性質的一切
這就是為啥GD專輯沒找TOP了
不一樣性格歌曲創作型態不同
兩個要怎樣搭配在一起!!?
所以永裴是一個很好的角色!!!(笑)


有時候喜歡平靜的人就是這個原因
接受人家安排的好的一切也沒什麼不好
他還是作好他應該有的本分
而且也不用花更多頭腦去想一些有得沒的多好XD
享受舞台熱愛舞台,作著自己,多協調的一切


但重點就是!!!!崔勝賢原地踏步好久....
之前就認為...崔踏沒有在進步
而且給人就是有種懶散的行為
就像作者說,他現在就是受
他懶惰的個性誰不知道 哈
權志龍卻是急躁的個性
所以服裝問題=ˇ=就沒啥好疑問的(笑)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崔踏現在的打扮!!!!!!!!!!
超級不喜歡!!!!還沒看到文章我就不喜歡
我都沒稱讚過他穿啥好看殺小的--*
因為!!!就只是第2個權志龍阿
這兩人的裝飾品都同款--*

你要我怎能接受!!!崔勝賢走妖艷路線!!!!
我好像都只有在舊影片稱讚過他(挖鼻)
我沒接受過他在表演上穿過的套裝

崔勝賢現在愛穿套裝
我之前開玩笑說:他就是懶的去搭配衣服
看來..是真的 哈哈哈XD


崔踏真的越來越愛收集玩具(完全同意
我怕他變成自閉兒--*
每個人壓抑宣洩的出口都不一樣
只要他開心就好XDDDD


還有好多講不完...不說太多=ˇ=
去看就懂了 哈哈哈XD


在說一句!!!!!!!!!!!
比起歌詞修飾曲
我更愛注重歌詞涵義的歌曲(閃人)哈哈哈




自信是你看似強悍的保護色
脆弱徬徨是那存在保護色下真正自我
別太在意別人...知道嗎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