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超帥!!!!!
音響壞調..壞的我很爽(不是
清唱版好好聽唷(翻滾)

現在GD肺活量可以這樣嗎...哈哈哈



一不小心發現...我好多CF沒看過--*
看著看著又感慨起來..(最感感慨某G的那個!!!
看著看著..我竟然一直注意崔踏--*(糟糕了我!!!!!!




找這套服裝找很久!!!!!!!!!
B團還會那樣跳舞嗎(狂指
太純了拉!!!這些人!!!!!!!
為啥李勝賢的頭那麼..學生(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勝鉉!!!!!!!!!!!!!!!!!!!你在幹麻!!!
靠北真的不會撐地拉!!!(笑死我
本來想說可以看一下帥氣的舞姿..結果--*(囧死我
旁邊的女人都撐起來...崔勝鉉你竟然!!!!(昏倒了我
還說腰不行的樣子...(你屁!!!!!!!!!!!
就說不會跳舞就好咩(不是 哈
大成一直慢半拍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被判出局(笑死
永裴在前面才對咩!!!因為他比較矮(不是 哈哈哈哈

怎看到女人..大家都那樣--*

大成跟勝利以前感情很好阿--*
一定是勝利變了!!現在才這樣!!(肯定啥的

東永裴!!!!!!!!!!!被我抓到了!!!!!!!!!!
你!!!!!!!很好!!!!!!!!
不是恐女嗎!!!!!!!-ˇ-




好嫩的李勝賢(扭動
好純的一切(笑)
踏踏好帥(廢話)
大成好呆(不是)
永裴好可愛唷(辮子頭54吧 哈哈

李勝賢以前說話怎一點都不合音--*
崔勝鉉的TOP還沒很MAN 哈哈哈

他以前也會跟姐姐去衝浪嗎...(又來了




這個...讓我最感慨....
怎會這樣=ˇ=
還有想哭的感覺...(我腦袋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