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冠有新增壞女孩喔耶拼音
結果不是新增字幕是怎樣!!!!!!!!!!!

本來是要增字幕拉...可是一看到PM..
我還是增拼音就好 哈哈哈哈哈
至於AM字幕....我沒找到高清完整的- -*
所以..拼音就好 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三首歌一起下載=ˇ=
我懶的用貼的..把歌詞貼出來
太長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不會用版模(挖鼻
所以就這樣拉 哈哈哈哈哈


張屋用讓我完全放棄十分好幾個禮拜
一開頭他就那樣唱,害我氣死 哈哈哈哈
整個擺濫!!!!(翻滾)

不多說了..下載 哈哈哈哈哈


點我下載



崔踏踏的還沒完成...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