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永裴字幕上傳中!!!!!!!!!!!!!!!!!!(打破作權志龍的時間- -*
這次分兩種版本-ˇ- 原音版跟CD版 =ˇ=

那個大大的圖!!!!!是皇冠新LOGO唷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逼著隊長作的(不是 哈哈哈)

這邊應該會先荒廢一陣子-ˇ-
正好可以恢復一下變成"我的無名]"? 哈哈哈
現在也在黃冠生活 哈哈哈
來放RAP歌充數好了 哈哈哈哈哈=ˇ=

----------------------------------------------

黑對!!滋媽很難得出來
他很低調(=ˇ=

這件事情有點久...星期天的事!!!


一樣咩!!!我那天又是到早上才睡
然後隔壁剛好那天要辦喪事
早上在作公祭!!!!!!!!聲音就很吵
但是我實在累到不行...就睡死


結果滋媽很白幕!!!(被踹
他就上來在那邊開陽台的門...我被他開門的聲音吵起來- -*

我就說:欸 你很無聊耶!!吵死人了(翻身
滋媽:哈哈哈哈 那麼吵你也睡得著(想打人 哈哈哈
我就說:我是被你開門的聲音吵醒的,關起來拉!!!!(我稅的正爽=ˇ=

我媽就乖乖的把門關起來.....


過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候!!
我被我媽在樓下叫我的聲音嚇起來:馮彩滋!!!!!!!!!!!馮彩滋!!!!!!!!!

害我以為發生啥事,我就在房間大喊:幹嘛!!!!!!!!!!





接下來我傻了- -"









































滋媽:下來幫我開門!!!!!我被鎖在外面!!!!!!!!!!!!!


- -"
我完全傻眼...
就下來幫他開門...
帶著超不爽的一切 哈哈哈哈


鎖在外面的原因就是
滋媽不知道出去幹麻,結果風一吹
門就碰的一聲關起來- -


所以他荒了.....只能在那邊大叫我的名字(大家都知道我叫啥了- -*


更扯的是!!!!
我完園吐血!!!!!!!!

事後聽滋媽說


 連隔壁的也幫我媽在叫:馮彩滋小姐 馮彩滋小姐(昏倒) 

連搖門都來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最誇張的是!!!!!我都沒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我睡的多死- -*



滋媽的事情...都沒啥笑點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