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開始詞窮了!!!!!!!!!!
畢竟..他之前是我B團排名的最後(沒錯!!是最後
我沒辦法把他描寫的很好..沒辦法一直誇他的外表有多好(我又不是顏飯)
所以原諒我的詞窮吧--

我應該就只有專屬崔踏踏之歌比較努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崔踏踏
這是大家的第一印象(笑)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超電的阿 哈哈哈哈)
電死人不償命的一切

還有那有著致命的RAP
不用太多的花俏技巧
表現出最原始的POWER


其實本來就只是個很不拘外在束縛的人
只是因為環境..而必須隱藏你自己


可是....
比起那些在鏡頭前的刻
我更喜歡那私底下最真的你
要不然當初本命就一定是你了..怎會變成負擔(笑)



在遊樂園蹦蹦跳跳的那個踏
是我看過最純真的踏
真的就是7歲的踏
外表那些剛強在一線之間完全回歸到原點
下一張(熱鍵:c) 

離遠點很近↑↑(超蠢 哈哈哈


大家都只看到這樣的你
下一張(熱鍵:c) 

有多少人知道你很脆弱
下一張(熱鍵:c) 

又知道你很智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形象!?他字典裡面根本沒有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怎感覺同手同腳- -


你!!!還是乖乖唱RAP就好(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還有靦腆的你
下一張(熱鍵:c) 
這算靦腆嗎 哈哈哈哈哈哈

享受在舞台的你
下一張(熱鍵:c) 

就算外表蠢成那樣 他都不在意
多孩子是不是(笑)


下一張(熱鍵:c) 

好狼狽的一切 哈哈阿哈哈哈
特大號的包子臉...有笑到我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都幾歲了!!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稴眼睛太電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ˇ=

下一張(熱鍵:c)

愛美是美男的天性(笑)





 
下一張(熱鍵:c) 
別把他看的很男人
他會用更孩子的一切來表達

其實我還是想做個孩子
不用煩惱一切,不用對玩偶訴說心情
不用孤單的什麼事情都只能隱藏
就只是因為大家給我標定的形象,就沒這樣的權利!?
那只好用孩子性來引起大家的關愛
其實多希望大家多關心我...外表的堅強...那只是商業形象




孩子踏比帥氣踏更吸引我
所以我這一陣子很兩難
加上不久前..李勝賢讓我難過....
崔踏踏都來安慰我..

(以下內容!!!!!!!!!!!!千萬不要恩踢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嘿...女孩是我...別難過了....

下一張(熱鍵:c) 

當你難過時...
請你記得,我身邊留個很大的空位(我笑了 哈哈)
準備來傾聽安慰你的心碎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準備好我的不算高級的房車
帶你離開那心寒的世界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一顆心...來證明
我能給你幸福


下一張(熱鍵:c) 

相信我
我會做到的!!!


可是..我還是沒離開(扯太遠)

(無言的內容完畢)


B團最抽的真的就是崔踏踏
可惜...一切就真的是回憶


現在的踏...給人的形容詞很少--*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這應該是我5歲之前所作的事情↑踏踏笑的多可愛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wink的意思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變態阿!!!!這是都看不下去了(瞧他那個臉 哈
勝利跟權志龍都傻了 哈哈哈哈

所以,勝利的屁股觸感怎樣!???


下一張(熱鍵:c)

大成的臉!!!完全的不爽阿(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不削不削不削!!!!
所以勝利跟大成才會有那所謂的尷尬!!!!!!!!!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踏:阿~勝利...我不行了..好累(亂抹蹭
勝利:這樣就不行了阿..哎..我都還沒滿足呢!

崔勝鉉為啥是那個動作跟表情
哈哈哈阿哈哈
超無言的(昏倒)
不知道在A啥 = =



最後...
這一偏真的是濫到可以去死
可是我還是要說 哈哈哈哈哈

除了關注演員身份的崔踏踏
也請多多關注他的創作
不要只注意他的外表!!!!!


最後!!!!!!!!!!!!!!!!!!!!!!!!




  日

  樂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有足夠的時間..
能讓我在深入了解你(笑)

或許你會一直無限的帥下去
我會努力的把最真的你繞印在腦海裡

腦海裡的那個人是崔勝鉉
不是只有帥氣的TOP

現在的你或許怠惰了
然而我相信你會在次爆發的
專屬於你的RAP
專屬於你的TEMPO
專屬於你的HIP HOP

專屬於我們的POWER RAPPER

------------------------------

踏!!!!!!!!!!!!!!!!!!!!!!!!!
今天勝利不在
你可以跟我一起溫床嗎?(被踹)
下一張(熱鍵:c) 
    OK!!!!!!!!

下一張(熱鍵:c)

踏:快!!!我要趕去阿滋家(飛飛飛飛飛)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我的桌面↑ 哈哈哈
硬要插一下花就對了XD


打完生日文...
我好像發燒了(崔踏踏電力太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