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一篇可能會有比較粗俗的字眼…
還有故事又長又無言- -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吼(謎:早就習慣你了 
 下一張(熱鍵:c)
賢:滋..你不要在說廢話了!!
 
我家水電工阿賢在催了!!(笑)

你我的相遇…阿不就強壯寶貝MV=ˇ=
讓我還徘徊在BB5人搜尋的本命
就這樣誕生了XDDD
那時候看完MV,就一直跟某雅一直說勝利東勝利西
某雅都說:你該不會愛上勝利了吧
是阿!!我是愛上了沒錯(笑)

愛上了一個...

 下一張(熱鍵:c)
糙老負擔的李勝賢

 下一張(熱鍵:c)
有著超級無敵負擔壓迫+濫臉的李勝賢(這張超壓迫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認真投入表演的李勝賢

 下一張(熱鍵:c)
有著帥氣右臉的李勝賢(左臉不帥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咬嘴唇的李勝賢…(我怎想到某人的 --*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吸引到我的李勝賢(怎還是右臉)

 下一張(熱鍵:c)
左臉也很可愛的李勝賢(超可愛的阿)

下一張(熱鍵:c)
跩起來超靠北的李勝賢(好想打他!!!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基因一直都在的李勝賢
 
下一張(熱鍵:c)
笑起來酣酣的李勝賢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無敵的李勝賢(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超娘砲的李勝賢(好娘-.-

下一張(熱鍵:c)
很像陳為民的李勝賢!?(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恩…強壯寶貝的李勝賢??(好像合成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用尿布誘惑我的靦腆李勝賢(靠..我羞了>///////<

說過很多次!!回來我在幫你偷桃咩!!(好害羞拉..要死了
怎可以那麼大方在鏡頭前就尿布起來(還..那麼..>/////////<
要是被TABLO看到你對他老婆這樣
他不抓爆你的桃才怪!!!!!!!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他…
他愛不愛我…我是不知道
可是我們一直都過著很快樂的生活(笑)
但..好景不長阿

 下一張(熱鍵:c)
一切都是從….讓人心臟辣啪的圖..開始
為什麼..你透露出如此真的情感..(碎
不是說只是敬業嗎!!!!!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每當問你有沒有像這樣伸舌頭!?
去完成你所謂的敬業…

下一張(熱鍵:c)

你總是用這種無所謂的態度 來敷衍我(臉好蠢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哪一天…我氣到用外套甩了你的臉
憤怒的轉身走人…
轉身的那一刻…你是否發現我淚流滿面…??


這是第幾次的心碎…
我已經拼湊不起來…
--------------------------------------------以下是崔踏踏的旁白(想像那性感的聲音..好讚 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你離開後…勝賢就這樣的失魂落魄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鏡頭前假裝開心,假裝無所謂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在宿舍表現出對你豪不在意的一切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卻常常在樓梯口像個瘋子一樣的大吼大叫
你不在…他的精神支柱..也沒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晚上一個人失神的在練習室…

 
只能用舞臺..來沉澱自己的思念來麻痺自己

 下一張(熱鍵:c)
想用酒精來忘記你….(可惜他不會喝ˊˋ)

 下一張(熱鍵:c)
甚至連自殺也用上了…(結果怕死- -*

 
一天一天…他的黑眼圈就多加深一圈
連自信的VI手勢..都變的如此黯淡

 下一張(熱鍵:c)
累的撐不住在放送後台睡著…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在累,他只要站在舞台上
還是會露出他的虎牙
只因為…他說,.你喜歡這樣的笑容
他知道…他還是放不下你…
原諒他好嗎!????

--------------------------------------崔踏踏又臭又長的旁白END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呢…

阿踏 :這個給你..我先走了
 下一張(熱鍵:c)
(圖合的剛剛好=ˇ=哈)

門被打開了….(抱)

勝賢:對不起…我真的錯了..你原諒我好嗎?
      我不會在讓你傷心了…絕對…

滋:傻子..我當然原諒你
可是你哭的好醜…丟不丟臉阿你(捏)

賢:哀唷…討厭拉…人家是真心的欸
    那…你真的原諒我了嗎!?

滋:恩….誰叫我心軟=ˇ=
    
 賢:耶屎….對不起…還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滋:>//////<
我也是XD

 下一張(熱鍵:c)

賢:se吸哥摟~(我好不要臉 哈哈哈

滋:恩哼!?

賢:我們好久…你知道的... 
下一張(熱鍵:c)

滋:恩…快快快
我等你很久了(嗲)[要死了 哈哈哈]

 

 

 賢:阿斯阿哼阿斯阿哼~(怎好a的感覺- -

 

 

 

滋:挖勒幹!!!!!!!!!!!!!!!!!!!
你這顆草莓是怎樣
賢:誤會阿,這是權志龍的捉弄阿
滋:脖子上是捉弄….那你大腿內側是怎回事!?(瞪)
賢:......

滋:李勝賢!!!!!!!!!!!!!!!

------------------------------------------------依舊無言的結束
這裡面真的好多廢話+欠扁
而且好多會被恩踢….默

李勝賢我老公!!???(這太幼稚了 哈哈
我李勝賢的老婆!??(NONONO絕對不是

我是他的情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他的情婦…(笑)

生日快樂…光州小子

------------------------------------------

後續….我發現了手機裡的訊息….


滋:勝賢阿~要去接機阿!?
 下一張(熱鍵:c)
賢:什麼接機!???(os 該死難到阿珠要來了

滋:真的不知道嗎?????

賢:下一張(熱鍵:c)

滋:噢…你自己看看齁!!!

XX女:勝利那,我要去韓國看你,到時候我到了韓國你會來接我嗎?一定要來接哦~~  (轉SCN的UFO)
回復:是嗎?我會去接你的^^

滋:接機阿!!!!!!!!!!!!!
要不要帶我去阿!!!(折手)
接完機要去哪裡阿!!!!
帶他去嘗試你的尿布嗎!?(瞪)
在去幫你的大腿種草莓嗎?
(這段好像…有點太過火--*)
 

下一張(熱鍵:c)
賢:痾..吃飯吃飯….(扒飯


哎…..
我還是去當踏踏的情婦好了

---------------------------------------------------------

完全不感性的一段
 下一張(熱鍵:c)
重要的人..重要的生日文…
我只能這樣表達…還真糟糕阿(笑)
因為我來說…李勝賢太熟(熟屁 哈哈哈
感性的話…沒有(噴
只有真誠的一切(好噁
我只希望你還是能保持著單純的形象
就算是假的也好
這是喜歡你的其中理由之一
另一個理由 就是你的魅力
曾經陷的太深 如今我卻平淡
一定是因為你形象壤我太傷心(遷拖
哈哈哈哈哈
快一年了….1/1還要在打本命週年文嗎(累了 哈哈哈
我一定要撐到阿!!!!!!!
讓你成為第一個最特別的男人(笑)


是強壯寶貝吸引到我
但如果要說陷入那麼深的原因
是過去的總總
自信 努力  不認輸的個姓
這些都是支撐自己的一切
也是讓我著迷的一切

常笑說勝利是和聲音帶
可是也是缺少不了的音色
或許他不很會唱 也沒有溫柔的聲音
可是在5人裡面..常扮演帶入情緒的角色
音色來說..不是我喜歡的
可卻是不能缺少的


自信油膩
是想逼迫自己長大還是認定思想成熟
或是本性如此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ˇ=
我只知道 這就是他獨一的特性
讓人又愛又討厭的特性(噴)


你還是我的支柱..是吧
這恐怖的後遺症阿=ˇ=



感性的話..以前說太多該說都說過..默
最近沒有感性的(哈)

------------------------------------------------

19歲也太衰了!!!!!
生日文就差點無法呈現=ˇ=
最近過度期…過的很辛苦
說真的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勝利吧
我最近好想東雲….(哈哈哈哈
[我扯太遠]

生日快樂 SONY(哈哈哈)
跟姐姐出去慶生..不要被拍到了(挖鼻)

我應該還愛你(哈哈)


工作要小心點了!!!!!!!!!!!!(為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