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容其實沒關係 哈}

倒數上班結束的日子
倒數去見男人的日子
倒數最後見面的日子

或許也該感謝過渡期...
我才會去工作
但想想也好笑
竟然都是過渡期...
當初怎會為了要看他們去工作
受了委屈 也是想到能去看他們
眼淚擦擦 對自己說了聲懷挺
一切都會過來的...不是嗎 哈

重點!!!!要有人陪我去阿
可是我很怕beast不是主角耶..
結果跟4分鐘比例失重怎辦(我昏倒 哈


你都變成我夢中情人了
明明就沒想你
一個禮拜卻總要夢到你好幾次
可是夢完美 我很怕現實的缺陷

今天夢道的好A>////<
但是是我很想做的事情(靠北 哈哈哈哈

偷桃!!!!!!!!!!(誤

還是那種...
我把他貼在牆壁...
眼睛盯著他...手一點一點的往下移動
.........
我在挑逗殺小的(昏倒)

想到他驚慌的表情就好好笑(噴)

結果夢理還真的有那個觸感..
會不會太靠北了一點(羞
害我起來我的手在抖- -


到底要不要去畢旅呢ˊˋ
先付訂金整個很靠邀-口-


-------------------






班上有人在聽韓樂
還都是2NE1 跟 永裴
結果改天聽到是BB就好笑了(噴)


今天上班的話...就一個禮拜了
昨天才再說..我只剩下手指頭沒有傷
結果昨天就用到手都起水泡- -

我看我還是乖乖閉嘴都不要說好了 哈哈哈

是說...
不知道我能不能稱到一個月..ˊˋ

現在是哈韓過渡期....
看畢斯特..說真的我目前沒啥很大興趣--
可是我當初工作的原因...
就是因為知道他們要來才去...

現在真的要來了...
我卻沒啥大興致--(悽慘

先祝我工作能一切順利吧!!!!!!!!!!!(感恩)
幫我祈禱能撐到1個月吧!!!!!!!!!!!!!!!!!!!!!!
然後能順利看畢斯特!!!!!!!!!!!!!!!!!!!!!!

在順利的恢復熱情!!!!!!!!!!!!!!!!!!!!


最近常常想東雲...
可是卻沒有很大的動力去例行...(我忙)[濫理由]


越來越脫離消息...
整個恢復到當初當顏飯的時期..
就連對我的本命團BB也是如此...


過渡期真是恐怖的東西=ˇ=



詐欺遊戲2好好看拉!!!!!!!!!!!!(翻滾
雖然我頭腦打結 哈哈哈
可是我又在一次陷入詐欺了=ˇ=

又陷入中分男!?(噴)


回覆...
等等我..
原諒我懶惰....



唉....
李勝賢的生日文...那人氣真悽慘
俊俊亨的生日文該怎辦....煩惱ˊˋ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