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倒數...
我在公司折盒子(我被趕到別部門 哈哈

今年結論來說...
每一年都過的差不多
今年我18....
2010我的19來了(阿門)

2009是個嚴重的哈韓時間...
完全不知道在瘋狂殺小的
生活過的很糜爛(哪一年不糜爛)
成績在溜滑梯- -
唉.....
2010我要振作阿!!!!!!!!!!!!!!!!!!!!!!!!!!!


倒數完...
喜歡李勝賢就一年了...
新的一年開始..這樣會不會太衰--
我看2010真的要遠離BB遠離李勝賢...(我看遠離李勝賢就好 哈哈
然後...希望我2010能更愛BEAST=ˇ=!!!!!!!!!!!!!!!!!!!!
在來個瘋狂的哈韓嘲吧!!!!!!(噴)哈哈哈哈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東雲(這什麼理論)


齁....
希望導演可以讓起光來阿!!!!!!!
還沒到賣票 還是可以有變數阿!!!(吶喊)


有誰是買380北區的票去看rain(靠)哈哈哈哈
來相認一下(殺小)






最後~~


新年快樂各位
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