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消失了(揮手)
大家別太想我(默)

那時候...一切都會回到原點吧~



我恢復米蟲生活了..(揮手

要不要看BEAST呢...(扯頭髮)

原來小雅那麼年輕....真的不像(被踹
那他跟JAY在一起的時候...不就才..
JAY不知道有沒有作出什麼事情齁(哈哈哈)


從那天的談話看來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你真的那樣認為
可是..我真的沒有...(噴)
可能言行舉止表現出來的是那樣..
我自己清楚 那什麼都不是
就只是朋友如此簡單



最近夢到的內容都很靠邀- -*
明明心理就沒這樣..為什麼都夢道- -
孫東雲~幹麻跟女人談戀愛後都不來找我(ˊˋ)


如果我說...
我工作的事情..以前都有夢到過
會不會沒人相信(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不認為
愛情上 都是女人受傷害
都是女人在為難
男人或許是該多點擔當多點讓步
但並不是說 女人永遠都是那個受傷的人

而女人往往都會認定自己是受傷的那人
可是男人也會這樣想(噴)


唉....
愛情難懂阿=ˇ=
旁觀者清 這不是沒道理的(挖鼻)


我幹麻突然說那麼多東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