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要說很多廢話耶..恩...
我打給自己看的 哈哈

我沒照半張照片回來- -
想說看本人都來不及哪有時間照阿
我現在卻沒啥記憶了..(昏倒)


1/22 見面會
一大早就座車北上...兩點要到華視
我們到的時候都要1點(好趕阿~
兩點就到那邊..不知道那麼早去要幹麻= =
很好 我們真的就站在外面快3個小時
記者都比我們晚到- -
記者會大概4點多那邊才開始
工作人員說禁止拍照,但是誰鳥他(噴
而且工作人員是假東雲..長的好像(炸)
結果自己黨在玻璃門那邊一直看否咪尼
還邊看邊笑(踹死他)
我整個就只能墊腳看炫雅ˋ孫東雲跟龍君的側臉斗俊的黑毛
玻璃門好顯有鐵門拉下來..
不然我看早就破掉了- -嚇死我們了
然後大約5點才進去(昏倒)
進去就照抽重的順序進去,坐在地上- -
先上場的是否咪尼

媽拉!!!!!!!!!!!!!!!!!!!!
好可愛(噴)
雖然妝很濃身上味道很香(我這樣好像變態 哈
炫雅跟祉潤就站在我前面
嘉允的腳整個..好漂亮拉!!!!(好想摸唷 哈)
昭賢超可愛的 媽拉!!(孫東雲你們快在一起 哈)

問候整個很可愛
炫雅還說台語(扭動)

然後然後然後..我忘了...(靠北

接著畢斯特出來!!!!那尖叫聲...
好顯我旁邊後面都很安靜..不然我的耳膜(炸)

聽說龍君差點摔死(噴
難怪他上台好正經(哈哈哈哈哈
看到優色...恩..真的不高(噴
可是側臉很可愛!!!!!!!!(啥意思阿
東雲整個..黑炭來的 哈哈哈
一直揮手一直笑 他媽的(硍 哈哈
斗俊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面
龍君沒墨鏡好不自在 哈
賢勝在找他的牌子XDDD

接下來就要抽大家寫的問題
我本來叫茉莉阿姐問龍君說:俊亨戴墨鏡是因為不趕看賢勝嗎!!!(被踹死
結果怕說被誤會...就改問成:俊亨戴墨鏡是因為賢勝太漂亮不敢看嗎(炸
可惜問題沒有被抽到 不然就可以拿親筆簽名海報 哈哈
而且最後要進去的時候我們才想到 我不應該問東雲:在現場選一位理想行女生
應該要問他:皮膚黑的女生可以接受嗎?姐姐可以嗎?(靠北 哈哈哈)
好顯我沒寫這種鳥問題..不然被抽到...我怎敢承認是我寫的(炸)

說真的抽重什麼問題...我都忘了差不多 = =
龍君字拍很厲害的原因...他應該是想說這是長相問題 哈哈(點頭)
我只知道賢勝抽重的那提超靠北的拉!!!!!!!!!大家臉都囧了
也沒人承認是他問的(除非想死 哈哈哈)

主持人說等等領完DVD後
等等會有神秘的...韓國...
大家就在那邊說 起光嗎起光嗎
(我也在想該不會是起光吧


(是斗俊太濕胡調..還是東雲太濕 賢勝簽這張的時候 心情很不好- -)

接著就上台了!!!
本來以為是每個人都可以握,結果不是
而且人不可以選 就是看自己的順序的運氣了
原本以為一排是10個這樣上去 那我就是跟耀燮(比身高

結果!!!!!!!!!!!!!!!!!!!!!!!!!!!!!!!!!!!!!!!!!!!!!!!!!
一排好像是25個樣子 一次10個
那這樣來說我應該是第10個 就跟鉉雅(我也想好如果是否咪尼要說啥
我整個很緊張 我想跟東雲(要講啥在台下都想好了,如果是跟東雲的話
可是我想說 我怎可能會那麼幸運..老天爺最愛跟我做對

正當我前面那個男人上去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我也要上去
我被擋住了!!!!!!!!!!!!!!!!!!!!!!!
對!!!!!!!!!!!!我被擋住了!!!!!!!!!!!!!!!

很好 我開心到殺小事情都忘記
那幾個人下去之後 我就直接往前看
走到孫東雲面前!!!!!!其他人都忘記看了(硍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扁我..因為我54了他們(我也太另類- -
有可能他們在跟我點頭還是微笑怎樣 我都沒看ˊˋ(媽拉 我在幹麻

到孫東雲面前..定住(我走太快 哈哈哈
靠 好近(噴)
第一個反應"他沒那麼高"!!!!!!!!正色
因為我不用沒抬頭看他!!!!!只要稍微台一下頭就可以
第二個反應"他真的好黑妝好濃"(靠北 哈
第三個反應"靠北 他眼睛好票亮牙齒好白 鼻子好挺"(我廢話

眼睛一直看著他眼睛(他如果躲開我就捶他[誤

然後他還沒拿專輯給我的時候
就一直說謝謝你謝謝你(是在趕殺小的 
害我也一直跟他說謝謝你謝謝你(點頭+燦笑)
[不知道我牙齒有沒有卡東西 哈]
兩個人在那邊謝來謝去- -(殺小阿)
害我完全忘記我要學他頭轉卡住跟他說懷挺(蠢

還好我還記得要握手 把手伸出去
我竟然手沒有一直抖也沒出手汗...緊張到都縮起來了(!!!)
只是很冰到是真的- -(把汗凍結了嗎-*-
他的手...很大!!!!!!完全被包住>////<
重點超級熱的拉!!!!!!!(看到我害羞嗎? 哈哈哈)
粗粗又有厚實的男人味
握完之後..我們兩個又一起說了謝謝你(默契啥的
東雲身上沒有味道(挖鼻)

我下台的時候在竊笑..(等等摔死
就這樣發生了..我忘記看其他人的慘事情ˊˋ

茉莉阿姐也是跟東雲 哈
他的龍君..(哈哈哈
然後握完他就跟我抱怨了(不是 哈哈
東雲跟斗俊都在趕他 一直謝謝謝謝(炸 哈哈)
所以斗俊應該也有趕我才對..可能我沉醉在孫東雲裡
可是他沒跟東雲握--(這女人唷...默 哈
要我不握就是浪費阿!!!吃個豆腐也爽吧(不對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神秘禮物...
韓國的簽名專輯!!!!!!!!!!!!!!!!!!
跟我們拿到那個簽名..真的是...怎比阿!!!!媽的
然後就叫否咪尼跟畢斯特問問題
炫雅問:這次專輯主打歌的名字

主持人數123
後面的男飯 "吼"的一聲超大聲!!!!(炸)
大家都看他 台上的也都傻住 哈哈哈
他就回答MUZIK!!!!!!!
重點來了 他竟然跳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笑翻 哈哈哈哈
優色的臉整個就是...好複雜的看他(感覺被嚇到 哈哈哈)

忙內的問題整個....好難 
否咪尼整團年紀加起來(阿是要虛歲還是要實歲 韓國算法還是台灣算法
最候他問..大家的血型..答對三個就可以
鉉雅整個在一邊一直提醒那個女生,團員血型(超可愛的 哈)

結果其他人問啥 我又忘了(媽拉 怎會這樣拉- -

否咪尼再回答問題時 我眼睛喵去看畢斯特
結果跟斗俊對到....()
是因為握手的時候我不小心54他了嗎...ˊˋ


我也忘記畢斯特是誰先問(昏倒)
賢勝問他的星座是什麼(整個很放水
綜藝咖龍俊亨來了!!!!!!!!!!!!!!
"我在咪斯達伶 頭總共轉了幾次 "
大家都在台下轉了起來
龍君還補說:我之前在韓國節目有說過
台下整個就是...囧了 哈哈哈
結果他換了題目問...我又忘記他問啥(媽勒
優色問說:說出我的魅力 如果我認為可以的話 我點頭的話禮物就是你的(怎怪怪的 哈)
女生就說:可愛
優色:點頭點頭(笑)

這殺小問題啊!!!!!!!
如果有人說肥勒(靠北 哈哈哈)

東雲的問題...表達有問題(噴
所以跳過(是我懶了 哈

斗俊問:優色的鞋子尺碼
這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不過26號完全不意外=ˇ=
這矮子能穿多大的鞋子(炸)哈哈哈哈


接著就要結束了..又說一堆明天演唱會怎樣怎樣

是說斗俊搭優色那一刻...大家都瘋了= =
而我卻在看那身高差距(靠北 )
然後斗俊還一直在逗粉斯們..真是的- -
優色也跟他配合起來!!!!!!!!!!
結果可能是龍君吃醋了(喂
就在斗俊要說話的時候...他就去抱東雲(我叫了 哈哈哈
還笑的很爽 東雲也笑的很爽(我也很爽 哈哈哈)
賢勝被龍君...忽略了...(囧)


我怎看都是...龍俊亨吃醋!!!!!!!!!!!!!!!!!!!!!!!!!!!!!!!!(炸)




晚上
娛樂e世代=ˇ=
我跟阿姐在旅館聽(我們的腳阿..累死
那個韓國翻譯的真的...(噴死我
聽的很辛苦= =
喂啥大家學中文都是大陸口語- -
賓館的月經很漂亮(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阿姐整個在旅館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到底是誰說台灣女生很漂亮這個東西
是哪個那麼官方的(靠北 哈哈哈哈)

最瞎的是龍俊亨說的!!!!!!
"台灣路上都沒有垃圾- -"

你是忘記把墨鏡拿下來吧!!!!!!!!!!!!!!!!
地上髒死了 還沒垃圾
- -

是說在電台吃蛋糕那個
該不會是優色被說還不能吃吧(噴)
聽說再見面會 他一拿到鳳梨酥
就直接咬了一大口....(賢勝傻眼看他 哈哈哈
所以拍照的時候...就他的缺一大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摳印
結果我手殘....
就已經在接通摟...
我竟然.....手殘給他按調了
媽阿!!!!!!!!!!!!!!!!!!!!!!!!!!!!!!!!!!
不過我也沒想到說啥 哈哈哈


1/23


前面發生的事情就跳過了(跳)
不然會說不完 哈哈哈哈
我忘記唱的歌曲順序了..天啦!!我的腦子


進場之後...
我真的絕得我走到快摔死
我們從一樓最上面
這樣走樓梯下來..重點樓梯很斜...超恐怖
裡面又沒開燈--

找到位子之後
我們就拿出...超小支應援棒- -
阿姐整個都已經準備好..結果現場外面有再賣大根的
我們整個超小 哈哈哈
我就說:這樣他們才會看到我們 哈哈哈(整個自以為
最好笑的是..我的還真他媽的不亮(過期了 哈哈哈哈哈

(當時就比這還亮一點而已- -)

等待一小段時間..
否咪尼先出來
媽的勒 超靠邀的 正
衣服整個閃到我 哈哈
而且原來他們真的腿都要塗油=ˇ=

現場真的好到...
我在想是不是對嘴(噴
直到有點小問題出來...才確定 完全現場阿!!!
只是音樂大到..我耳朵都聾了

表演兩手後...竟然又有訪問- -(挖勒
吳健恆又跑出來(噴)
那個男翻譯很帥(重點錯誤 哈
在那邊問宿舍裡面的腳色
一直霸爸媽媽孩子什麼的
超可愛的 哈哈哈

昭賢整個就是..越看越可愛阿!!!!
而且之後的表演他也都在我們這一區
揮手!!!!!!!(我揮到了 哈哈哈哈


畢斯特出來的時候....
我先開心的點是
媽的!!!!孫東雲在我們這區(爽
結果他只在這裡兩次..最後都在左邊的(他媽的
所以位子 直的要看那個人在哪買...
平常都沒畫面...結果我都忘記他的位子是在左邊(大囧)
我就只能遠遠注意看孫東雲跳舞..歐齁=ˇ=
龍君的舞蹈真的...跟他的人一樣跩(靠邀 哈哈哈
最後因為東雲一直在左邊展現他忙內管理人氣方法(好李勝賢
而且距離真的...我就看我前面的三角戀-ˇ-(龍君優色賢勝

唱完盃歌摟候...好像就換否咪尼出來(我的順序完全混亂
然後畢斯特又出來....
全身白!!!!!!!!!!!!!!!(我在找尿布
找的一點都不順利- -(靠北 重點又放錯)
咪斯達伶...孫東雲真的轉的很卡(噴)
斗俊感覺也在卡住(哈哈哈哈)

唱YET的時候龍君的""好用力 哈哈哈
然後不能應援幹麻的..我就在那邊跟著唱(綠洲也跟著唱)
合音真的..完全就是好棒啊!!(漂走

唱GOOD MAN時候
大家都(我的天阿)
媽拉 我完全傻眼耶
帥死人 又深情死了
一直看龍君唱合音的沉醉表情
龍君沒戴墨鏡
就站在我們這區 正對我們(記憶阿!!!!
龍君就一直在我們這邊(這裡明明就沒他的牌子阿- -
還是他只是想跟優色站在一起(炸)
結果!!!!!!!!!!!!!!!!!!!!!!!!!

這是我自以為的想法 哈哈哈
我就一直看他(難得他沒戴墨鏡耶
恩..眼睛好拋(踹死
他整個很不認真的在喵我們這邊..(找咩嗎 哈哈
1:49秒的..腐笑的燦笑?

這時候....他竊笑了...(靠北
在優色唱的時候...他趁機竊笑了(炸)
我就繼續拿著我那個不亮的螢光棒邊揮邊邊看著他
很好 正對到!!!!!(我傻住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他還給我在竊笑(殺小拉 
沒看過胖子拿小之不亮的螢光棒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對到眼 他一直在笑(炸)
還笑到低頭的境界- -(囧)
之後優色就用很奇怪的眼神...枉我們這區
皺眉頭揮手是殺小- -(噴)
之後密斯達伶 他就往我們這邊一直WHYWHY( 哈哈哈
害我要看的很忙- --

賢勝也跑來我們這區
跟他的牌子群揮手(我沒揮到的意思-口-
優色整個很忙一下中間一下這裡
龍君整個就是愛上我們這裡 哈
斗俊跟東雲兩個在那邊很開心(啥 哈哈哈哈)


最驚訝的是!!!綠洲的時候
我還是拿不亮的螢光棒在那邊搖來搖去

就再這時候....優色在10點中方向
我就看著他 然後對到眼(我又傻住- -)
他看了看用奇怪的表情看我- -(那表情哪裡奇怪)

接下來我真的傻了-- *

1:33超用力的揮手=ˇ=

他微笑揮手!!!!!!!!!!!!!!!!!!!!!!!!!!!!!!(!!!)
管他是不對我揮 我就燦笑猛揮(殺小 哈哈哈哈)
因為我當他是對我揮(哈哈哈哈哈)
孫東雲都沒有 硍!!!
我還是在孫東雲唱的那段這樣..哈

他是看到我傻住 所以揮手叫醒我嗎 哈哈哈

之後的曲子...
龍君優色的目光 都在我們這一區裡面
所以一直對到眼
沒有理由閃躲咩!!!!!!哈哈哈哈

是因為看在我跟著唱的份上嗎才給我那些福利(啥阿 哈)
還是孫東雲跟他們說要好好照顧我(靠北的大誤!!!等等我被恩踢)


後來的合作舞台...
不知道是東雲跟斗俊跳錯還是怎樣
就他們兩個跟人家不一樣..
而且東雲一跳 就自己笑噴
然後回後台的時候 就跑去跟斗俊說
斗俊笑的很爽的跟他說
整個就很像...
東雲:我剛剛跳錯(噴)
斗俊:噴 真的嗎 我也是(哈哈哈)

東雲該不會是因為不是跟招賢跳 所以跳錯吧
而且感覺他目光一直往這邊看 哈

孫東雲後面開心到..坐在無台那邊!!!!!(學某GD那招
我整個在那邊亂叫!!!!!!右邊就只有我在亂叫
左邊都是東雲飯...我是落單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
斗俊也整個很嗨 在那邊脫外套
不隻道多少粉斯在等他丟外套(暴動了 哈哈哈

安口曲完後..謝幕的時候
我們右邊這邊前面的 暴動了
衝過去跟他們要握手
就看到一個手很長的過來跟他們握(這孫東雲吼!!!
之後耀讓他們那些合照的拍照了
本來想說要留下來看 
結果不行- -

我們就去樓下想說時間還早 要等他們出來
阿姐就去停車場結果接到通報..說他們要包車追
我們兩個老人整個就是....不想看畢斯特吃飯(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要去夜店 可是想到那個錢...看看錢包
唉...我遠望- -

結果在停車場出口想說要等他們出來
他們不知道是從哪裡跑出來..
看到的時候已經在馬路上=ˇ=
我們兩個就....(好像也沒啥失落感..怪怪的 哈哈哈)
就走路回捷運站...聊著我演唱會發現的小細節( 哈

整條路我都在說..墨鏡的秘密(噴)



歐齁~我打完了(累了)

結論!!!!!!!!!!!!!!!!

昭賢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拉(捏)
鉉雅真的喜歡矮的(點頭)
李起光的影片真的讓人...心情複雜ˊˋ(嘆)

吸引目光的螢光棒真完美 哈哈
賢勝跟東雲只對有牌子的揮 - -(我削
孫東雲唸中文越聽越像..孫東魚(炸)



我沒照半張照片真他媽的有問題- -

剛剛發現..我的相機壞掉了(囧
所以才有股力量叫我不要拍...


-----------------------------------------------------------------
我去九五敗的東西= ="
然後沒跟艾斯相認(囧)




那個人行卡..很靠北(噴
翻個歌詞本就一直掉- -



好普通的一團(指 哈哈)



權志龍整個就是很平凡(笑)     永裴恩...不討喜(噴)



恩..孩子趕快回家 哈哈哈     李勝賢你..整過型齁(大誤)



靠!!!好瘦(不對 哈哈哈)     睫毛好長拉(抓)表情好屌 哈哈



我想拼權志龍那個3D人型 
不過我怕等等又更大成一樣..(哈哈哈)



這團團體照表情好不一制- -



我不懂大成的點!!!!

踏踏是在聞李勝賢的狐臭???(哈哈哈哈哈哈)



跟CL的定情歌(拉拉拉)    東永裴是傻瓜(哈哈哈哈哈哈



大成嫌棄李勝賢很臭....(炸) 哈哈哈哈哈



這個頭真的大好!!!!!!!!!!!!!!!!!!!



打了好幾天的網智.....(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