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雅他握到RAIN的手了!!!!!!!!!!!!!!!!!!!!!!!


是說去接機整個就是很突然才決定的=ˇ=
因為我們兩個很懶..後來想說沒事就去接了
我們到了那邊都要10點了-- 
機場已經很多人了




我整個又忘記調時間- -


然後等RAIN差不多快1個小時
期間最前面的歌迷...會偶而發出尖叫
出來的旅客ˋ空姐ˋ機師感覺都被嚇壞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卡了一個不錯好的位子...
接近門口的地方 哈哈哈

最後!!!!快11點RAIN終於出來了!!!!!!!!
{###_wjioyr/15/1545033357.flv_###} 

某女人握完後..直接跟我炫燿(不是 哈哈)

別問我拍了什麼..
我只能說...我當下只記得把手伸出去...
忘記掌控相機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因為在某雅後面還有別人後面
所以手太短沒握到....

不然RAIN都看我鏡頭..手都對我了(狂指
就是我沒那個運氣了ˊˋ

我還是絕得..是保鑣把RAIN推的太快..
不絕得他從我這邊是被"推"著走嗎...
他媽的!!!!!!不然就能握到了(繼續妄想中 哈


我只能看某雅在那邊花癡(被踹
沒辦法..誰叫RAIN都走過去又退回來跟他握(不瘋了才怪!!!!!!!
我跟孫東雲握到手都沒那他樣(雅:因為我不知道RAIN會跟我握!!!(繼續花癡

我只能握握某雅的手..過過乾癮(差真多 哈哈哈哈


結論=ˇ=

RAIN本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 好白好白!!!!!(我嚇到的白!!!!!)
攝影機很煩- - 害保鑣把RAIN包的死死的!!!


所以我要去送機嗎(挖鼻)


在機場這樣一叫..我的聲音又更燒聲了- -
感冒又更嚴重的感覺(倒)


結果把我耳機塞子用不見
還跟RAIN握手....
這女人說:剛剛的衰運都被耳機塞帶走了(囧)

好吧...
看在他之後日子痛苦上...
OK的=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