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幹的!!!!!!!!!!!!!!!!!!!!!!!!!!
刪了上百個回覆...結果現在還有1971的回覆- -*
可是很多有回憶幸的..我又不想刪ˊˋ

老滋(?)這個人很念舊的...
歐都KEKEKEKEKEKEKEKEKEK
 

為啥BB的文章那麼多回覆(噴)
寶藍的一切我都刪了....
結果最後還是要刪到BB的

而且我又懶的辦新帳號阿!!!!!!!!!!!!!!!!歐買~~(被踹

大家都來用噗浪算了=ˇ=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樣!!!!!!!!!!!!!!!!!
有噗浪的交出來交出來交出來
還是我要先給我的?哈哈哈哈


可是..人家想神秘一點(靠)
 

雁子~~~~文章~~~~(被踹飛)
什麼時候會增~~(飛踢


副命..歐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