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都夢到黃光熙了...


就想到那個死孫東雲!!!!!!!
之前每天都在想他,結果根本沒鳥用!!!
還叫尹斗俊來!!!!!!害我那天沒睡好!!!!!!
頭那麼大是要嚇死誰阿~~~ 


好!!!!!!!!!!!!!!!!!
前天夢到我去帝國後台..看他們準備要上舞台的情況
可是那天林時完心情不是很好..
我還os了一下,是因為許婷惟沒來嗎....唉
突然場景跳到黃光熙在舞台上跳猛揪踏(穿綠色那種有亮片的衣服

他在台上對我笑著跳 我在台下也就那樣看著他(害羞)
 
夢就在我肚子劇烈疼痛中醒來..沒了= =
那一天我就一直討廁所...



昨天黃光熙又來了...
但是他是我們般的人(囧) 
而且夢裡比在電腦上看到他還老 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夢有點幫派的感覺(一整天場景出現了!!!)

我的女同學也在...我們就在這邊稱為
  




故事就是...
這個幫派,是我們學校的大幫派
L是這幫派裡面的大哥的女友[ 就是大家都是好兄弟..沒分誰是大哥那樣 ]
而我就是因為跟L很好,所以跟他們也很好
  
 

某一天我們在大樓的樓頂(一整天MV出現了
我跟L 某男跟光熙 我們四個在談論對策
沒想到對方的人馬竟然上了樓頂
因為人數太少,黃光熙就叫某男帶L跟我快走[黃光熙形象變了!
但因為我怕黃光熙會有危險,就叫他們快走,我要留下
另一方面黃光熙在對抗敵人,我就叫某男就抓著L就往樓下快跑
這時黃光熙被刀割到,我就拿起一旁的木棍把那個男的打昏
扶著他趕快下樓....

場景跳到他坐在一間房子裡
腹部那邊包著紗布
傷口處理好了.我說著
某男說:你逞什麼強!!!!你看要是他(指著我)不在的話,你就掛在那了
黃光熙就也只是笑笑的說:下次我會小心點的,不讓你們擔心
這時我突然不在那房間裡面,在門口那邊哭
L這時說:最擔心你的人最照顧你的人,是誰你自己清楚
  
 
 
 
 
    為何你不能好好的照顧他,他在你身邊多久了
     每一次你受了傷,哪一次不是他替你處理,雖然他從來不多說些什麼

     因為他只想過,只要能再旁邊照顧你這樣就夠了
     這次要是他不顧自己危險留在那邊,堅持要跟你一起走
     你還有機會在這裡嗎?好好想想吧你

黃光熙聽完就黯然的在那邊
 
[這段太深刻..記得超清楚!!!!!哈]

L這時打開門看在我坐在外面地下,
跟我說:我跟他(某男)要出去買些東西,你先去照顧他(光熙)一下
我說:恩,好我知道
L說:別擔心了,他沒事了
我也就點點頭進去房間裡
 
進去之後,黃光熙笑笑說:欸 謝謝你
我說:謝什麼謝,傻子
他說:傻子勒,有人比我更傻 哈哈哈哈
我說:你是在說誰阿你(直接拍打他的傷口)哈
他說:幹麻阿!!!!!!!很痛耶
我說:你也知道痛唷 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摸著他的傷口(怎感覺有點情色- -)
自己在那邊哭了起來...(傻眼)
黃光熙就抓住我的手說:我沒女友 你要不要當我女友(傻眼的一句話 哈哈哈) 
我愣在那邊看著他,他的臉依舊有著可愛的笑容
我說:你說真的?
他說:當然阿 

  
 

我就抱著他哭了....[我是怎樣]
而他也什麼話都沒說的安慰我...


過幾天後,我們牽著手走進教室
L賊賊的說:你們..嘿嘿嘿
我說:你黑啥啊!!  

光熙笑的很好看在那邊看我們鬥嘴
 

接下來...劇情要大逆轉了!!!!!!!!
 

場景跳到...黃光熙要換髮型- -*
然後是L幫他剪(邪門..我真的說邪門...)
他跟L有說有笑,打情罵俏(某男不在)
光熙問我:這樣好不好好看[就變成他現在這樣的頭]
我說:好看阿 你怎樣麻都好看
他說:你唷 XDDDD
L說:對阿 光熙你怎樣麻都好看
他說:那就要感謝你拉..(黃光熙抓著L的手)  
 
 
 


我在旁什麼都沒說,只是笑笑的看待這一切
心理OS:是阿...他當初說的話 或許只是笑話而已
                我本來就沒資格擁有他....


夢裡的鏡頭就拉遠了..... 

 
因為要處理分派的事情
大家都很忙,光熙很重意氣,所以都沒理我
他跟L越來越好,而我也什麼都沒抱怨
只是自己在那邊吃悶虧生悶氣
他沒來學校,也是L跟我報他的行蹤

某一天,我問了他

事情處理了怎樣,看你每天都那麼忙(靠在他的肩膀上)
黃光熙說:你也知道太陽哥他們快分家了[BB竟然出來了 哈哈]
  
            我們當然要盡全力幫他....等

我說:恩....
他摸摸我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想太多

我也就沒多說什麼了....就這樣靜靜的...

 

接下來的夢境就很奇怪了...
黃光熙幾乎是消失狀態...
我跟我們班的另外一個男人變好
黃光熙看見也沒多說什麼...


  
 
 
 

夢就這樣沒了= =(傻眼)


整個超長的有沒有!!!!!!!!!!!!!!!!
我從12點多夢完醒來都3點了- -
起來之後我全身都不舒服

 

 
最後=ˇ=
每天看文章都會夢道 哈哈哈
不過我想夢一下比較正常一點的- -
不然鄭熹哲也可以來一下 哈哈哈哈  

  
 
 
 

我該不會是靠這樣...
才對黃光熙更喜歡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