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的好辛苦.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怕我快不行了..
 
 
真的都要變成第9台了=ˇ=
新團好多 實力也好好
長相也不錯(疑)
怎辦怎辦...


最近大家回歸..
東邊的太陽我等他回歸等很久
但 一回歸我就膩了...
雖然有龍神加持 但似乎真的不夠
大家還是很瘋狂 不過對我而言..
少了種新鮮感(笑)

無線團..他熹偷拉挖
我想你們><

DN-A是有顏(這對我還好)
又有實力的一團(這超級吸引我 哈)

期待現場:D


至於..接骨的哀賭
好好幹!!!!!!!!!!!!!!
雖然我對你們期望不大(噴)哈
不過好好做就是了=ˇ=  

  


 悶...



誰來毀了我吧……

      ———等著我將你撕碎吧!
 
 
我等著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