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昨天睡覺真的沒想黃瓜+BB
但沒想卻都來找我- -
前天是帝國整團.但內容完全模糊 只知道我再夢裡還滿開心!?
 

我在想..是因為我噗浪名稱改掉的原因嗎...
從一開始用的馮尿布 到昨天改成 變身馮黃瓜(又還沒真的變身)
李勝賢唯一的記號沒了..(疑)哈哈哈
所以才特定來找我嗎[這男人超久沒來找我!]


好 來講夢裡!!!幹 怎又那麼長拉!!!!!!!!!!!!!!!!!!!!!!!!!



一開始我是在一間貌似練習室教室裡
但他們都很討厭我- -[難道是YG練習室嗎]
然後大家都欺負我...可我也沒就因此軟弱
我好像還嗆回去的樣子 哈哈哈哈


場景突然跳到我再跟黃光熙
他手裡拿著一張紙....
然後我們兩個靠的很近...一起再看那張紙
他再講解等下要做的事情..
突然...我發現我們的唇距離不到1公分 
黃瓜也看著我講解著.....
就在他還在說話時,我就親了下去了..(每次碰到黃光熙都我主動耶..熹哲快來(疑)哈哈哈哈
我感覺現實中我還是有意識那種..觸碰

而且因為都沒喝水..所以有口氣(噴)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才符合現實齁...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聞到那口氣之後 還決定親下去(這人怪怪的)

離開他的唇後 兩人都沒說話


突然畫面跳到!!!!!BB演唱會
我跟黃瓜好像是要去宣傳帝國的活動還是什麼的...
結果還沒說(還是夢裡省略了) 
東永裴就開砲了!!!!!!!!!!!!!!!!!!!!!!!!!!!!!!!!!!!(幹 那嘴臉超基掰的 哈哈哈
他邊說還在我們周圍那邊晃(就知道有多討厭了吧!!!)
他一說完權志龍也開砲!!!!!!!!!!![台下VIP在那邊歡呼]
TOP就在旁邊笑(死崔崔勝鉉!!)
大成就默默的在旁邊看著這一切..

這時候我整個氣炸...
而光熙在一旁哭了...(囧+荒

最後!!!!李勝賢他開口了!!
可能因為他是我BB支柱
所以我只記得他講的話....
[以下內容請用李勝賢得瑟的表情填入]  
 


哈哈哈,笑死人了你們還真不要臉阿(是在罵我亂爬嗎!!!凸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阿 能像我們B變一樣嗎
這輩子都別想像我們一樣 因為你們就是濫

這時候旁邊的人都在鼓譟= =
我身邊那位黃瓜已經氣+哭的在抖了

我就整個氣炸!!!!!!
管他三七二十一
管他那些VIP會不會衝過來扁我(不過他們是再搖滾區的五台裡面..也扁不到我
我就破口而出...
幹你娘勒 李勝賢你他媽的真該看看你現在的嘴臉 有多基掰
[那些VIP還真的要衝過來扁我 哈哈哈哈哈]
而李勝賢呆住了..... 
我就拉著黃瓜離開那邊了


場景突然跳到貌似廁所但又像是有沐浴功能的地方(隨便拉

黃瓜這時侯全身發抖 他的手超冷
我就說 光熙...別哭 你聽我說(我就把他的頭捧起來
他哭的真的...超慘
我繼續說 對 他說的對你們現在比不過他們(黃瓜哭更慘) 

              但只要你們繼續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他們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你要相信你們可以!!
 
我就抱著光熙....但他還是完全空洞樣子
他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牽著他的手 他的手整個就是冰凍過的溫度(一直叫他的名字)
想用自己的溫度溫暖他 但是我自己也是冰的...
我拼命蹉著他的手..(他的手真的超級細根本無肉那樣- -*
[好笑的來了!!!!!!!!!!]

因為我們靠近洗手台那邊
我就開啟洗手台的水...熱水!!!!!!!!!(這是笑話嗎 哈
用我的手沖那熱水 再用自己的手讓黃瓜的手變溫暖(多讓人感動..噴
看到鏡子裡的我們!!!!!!(再度笑話)
疑!!!!!我第一次再夢裡看到自己的全身(還是個現實一樣-.-
光熙就乖乖的靠在我肩上 左手放在我腰(我有腰嗎!!!!哈哈哈哈哈 

嘿對...我們是抱在一起...
 (這就是本人醒過來還不敢相信的事情- -*)

接著我先離開他..(又是我!!!我幹麻離開拉!!!)
直視著他說 好點了嗎...(摸著他的臉)[PS 他的臉好像還是還沒整形的樣子--*]
光熙就點點頭... 我就像個媽似的摸著他的頭繼續安慰他(搞什麼阿!!!呿


這時..時完來了(我也不記得是不是時完...他來屁的!!!!!

他就問了我們:沒事吧...你們
我就搖搖頭說:先把光熙帶回去吧..


 
然後!!!!!!!!!!!!!!!!!!!!!!!!!!!!!!!!!!!!!
我就醒了..回想剛剛的夢...
怎那麼真實..(囧在一邊)

黃光熙在我夢裡角色真的很多變
上次還是幫派老大勒 哈哈哈哈
這次怎會這樣...[不過就像凱文說的 光熙也有柔弱的一面]
所以是他鋼墙跟柔弱那面我都夢到了
那現在就差他負擔那一面了(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