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唱會在這裡=ˇ= 筆記本的回覆請繼續(誤)哈哈]

 

真的需要超廣角的相機才可以- -’’
 
 尬的一出來我就瘋了 
 一直叫光HE(我也叫一下而已..哈)

我就跟旁邊的茉莉說:旼佑真的不怎高耶...
茉莉就回我:那是鄭熹哲墊太高(完全笑倒)

黃光熙的頭髮超級硬...
然後他們都沒有黑髮了 我有點不開心ˊˋ

接著
他們就一個一個自我介紹(對我沒拍影片--* 哈哈哈)

 
泰憲好可愛:D 桐俊這表情剛好被我拍到 哈哈哈哈哈



鄭熹哲看到自己牌子在暗爽?



表情好可愛唷!!!!!!(我怎變成熹哲飯一樣 哈哈哈)旁邊的時完好帥...><


鄭熹哲在看哪裡- -*[尬 我為啥都沒拍光熙阿--*為啥為啥為啥!!!!!!!!!]
 

有沒有夫妻臉!!!!!!!兩個長的好像拉(亂滾)只是鼻子不一樣而已(凱文哥去整一下(誤)哈哈哈

 
熹哲我能董他簽名會不主動開口說你好的原因了 哈哈哈
時完依舊是那一句 哈哈哈哈
黃光熙還是在那邊你是我的巧克力...--*
[你怎不說你是我的小公主(大誤)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東拍西拍(誤)
 茉莉就問我說滋爸回去了嗎..
我就轉頭看...沒有!!!!!他在那邊看的很爽(笑死我)哈哈哈哈
我就看他,他看我 然後我就指他(意思就是你不是說你要回去怎還在 哈哈哈)
他就指著子子們(意思就是他要看就對了 =)) =))
我整個很不敢相信的回指 你要看完?驚訝成奎(靠妖 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繼續叫我轉頭 哈哈哈哈
 
我就轉回去跟茉莉說:我爸看的很爽 他很喜歡子子(還是說他很喜歡光熙?我忘了 哈) 哈哈哈哈
茉莉也有轉頭瞄一下的樣子 哈哈哈

自我介紹完之後一下下就簽名了...
幹 然後我激動了...
CC檸檬坐在一起!!!!!!!!!!!!!!!!!!!!!!!!


時完好帥(放錯點)桐俊好可愛(繼續放錯點)黃瓜的臉整個就是不想跟熹哲坐在一起- -*

記得那天是熹哲看了桐俊跟光熙先坐下後 才跑到時完前面..所以就做在一起了 哈
 
重點是CC坐在一起><噢賣天拉
我就在那邊激動的說:天拉CC坐在一起CC拉 天拉(大家都傻眼= =)
老娘完全亢奮狀態整個...(亢奮到忘記拍他們= =)我在幹麻阿我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生人CP在面前真的很恐怖..哈哈哈哈
 

凱文哥好可愛唷!!!!!!!旼佑又張開嘴巴了
 


炯植本人眼睛真的很小(靠妖)不過好可愛超高=ˇ=[文俊英表情是沒看到咩嗎- -*]

我們就在那邊討論說上台要說什麼...
我忘記妹妹跟我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
我就在那邊說:歐爸 撒郎黑唷 我真的說不出口..(但..後面會寫 哈哈哈哈)
我就問茉莉你有打算說啥嗎..
茉莉依舊沒打算(人家不是瘋狂的妹妹是韓弟喜歡的姐姐..我看我也樣這樣才對 哈哈哈)
大家就在那邊整理儀容...(根本沒啥好整理的 因為我完全狼狽= =)
邊整理邊繼續等等要上台說啥...
我就指著臉說:歐爸 阿帕(靠北)哈哈哈哈哈
妹妹們就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曬傷真的很痛..但我曬傷的是手..完全麻掉+腫起來= =
妹妹好像還說:歐爸阿帕 BOBO?(尬我又忘了 哈哈哈)  
 
總之我們在那邊亂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快簽到我們的時候...
忘記是茉莉跟我說 還是我說 對吼要叫我爸去幫我們佔位置 
結果正當我轉頭時候 幹 我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哈
我就轉頭:天拉 我爸看到傻了(幹 我整個笑道不形)
茉莉轉過去也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莉:他還張開嘴巴耶(幹 你們說多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滋:他真的看的很投入(繼續笑倒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茉莉整個在叫他 天拉 完全叫不到他=))
我在那邊為好久他都不鳥我(有沒有那麼投入...哈哈哈哈哈)
正當茉莉要拍滋爸張開嘴的照片時候他把嘴巴閉起來了(超可惜的 不然可以笑一下的(大誤))
滋爸閉上嘴的時候 也剛好看到我....
我就說:你先去幫我們佔位置
他就聽不董在那邊蛤蛤蛤...哈哈哈哈
我講了三四次- -*
然後說要用手機說 結果也沒打是怎樣 哈哈哈
我就突然講大聲一點說:你先過去幫我們佔表演位置拉!!!!![大家又傻眼看我--*]
然後滋爸才聽董跟我點頭說好....

我們就在那邊緊張等待著簽名...
終於我們前面那一排上台後 我們就在那邊開始緊張...
某滋:靠我怎會是第一個拉 好緊張 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對著號碼...(不用按照號碼上去=ˇ=)
然後其中一個妹妹就說他第一個好了
茉莉就說他第2個 我就排在茉莉後面
另外一個妹妹就說:蛤 我最後一個唷 哈哈哈(我是壞姐姐= =)

[為啥我打到這段...一直狂噁 一直緊張狀態- -*]


然後剩下5ˋ6個要到我們的時候...
我整個一直在那邊說:好緊張好緊張 呼呼呼 好緊張 (好像白痴 哈)

因為快到我們... (PS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沒記很清楚 哈哈哈)
工作人員就過來問茉莉:你這一袋是什麼..(你們就知道我跟茉莉的多誇張大包了 哈哈) 

茉莉:要給的禮物
工作人員:怎麼會那麼大一袋[工作人員真的是傻眼狀態說的 哈哈哈哈]
茉莉:因為是要給全部人的..
[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雖然老娘的禮物很不怎樣+還偏心 哈哈哈哈)]
但是 就是9個人都有 哈哈哈哈哈
 
然後工作人員先拿了茉莉的袋子過去後..
又回來拿我的過去(依舊在不可思議 哈哈哈)
我們還是情侶袋(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整個驕傲的看著禮物區那邊...
總共三大袋還幾袋的禮物...全部集中在一起
但是我跟茉莉是兩個袋子放在旁邊是獨立的!!!!!!
然後茉莉好像跟我說:他們會不會先看我們的袋子[這好像是在等演唱時說的樣子 哈]
某滋說:我們的袋子一歹開就知道誰是誰的 多方便不用分 哈哈哈

快到我們了..
我跟茉莉突然兩個靠在一起(我也忘記為啥了)[我是不是順序錯了 哈哈哈]
好嫌茉莉沒有倒地 不然會很好笑 哈哈哈
我們是因為太緊張靠在一起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上台前才知道..不能簽內頁= =
只能簽封面跟裡面那裡的團體照 --
我就在那邊緊張說:要簽封面還是要簽裡面阿!!!!!!!!
妹妹就說:裡面比較好 可以好保存


然後我就翻開了裡面等待上台...
終於到了我們...
[為啥我打到這裡臉好燙....哈哈哈哈]
  

 [準備複製噗浪內容]

結果一上台反而不緊張也不嗨(這是怎樣...= =)

第一位是桐俊....
他就先簽名然後在抬頭跟我說你好 我也回你好
本來在台下是想要問他吃飽了沒..可是由於是第一個 我整個有點荒 哈哈
桐俊本人超可愛的 笑笑的說你好整個就是!!!!!!!你想勾引姐姐嗎?哈哈哈哈
雖然我也很有禮貌的開口笑回他 可是他應該沒被我勾引到(幹 扯太遠)
雖然短短的你好兩字 但是我們也對望了好幾秒...導致後面我嗨了 哈哈

第二位是光熙(幹怎那麼快 我的本命來了!!!!!! 哈哈哈哈哈)
光熙簽的時候已經不是在簽我的專輯了..(我專輯貌似跑到時完還是泰憲那去了 哈哈)
我到他面前他剛好要準備低頭簽名...看到我 
他就先跟我說你好(黃瓜笑法+頭歪歪的)[我好像站歪了 哈哈哈] 我也回你好 (黃瓜笑的好好看 雖然臉很繃 哈哈哈)
[幹 我笑的超爽 因為黃瓜的笑容...><] 
 

然後他簽完(對!!!!我在他那邊呆超久我是說真的...)
他又抬頭繼續跟我說謝謝(拉高音)+超可愛笑容+頭依舊歪歪的(比說你好的時候更好看!!!!!!!!!) 
重點來了!!!!!!!!!!!!!!!!!!!!!!!!!!!!!!某滋瘋了- -*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有說出口的這一天...
  

我回了...謝謝 撒郎黑唷  [我整個笑的很靦腆(自己說的勒)]
而且我好像聲音有變比較大聲..不知道他旁邊的人有沒有傻眼到 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   如果我是說歐霸 撒郎黑唷會更奇怪..
 [難道就是因為少了歐霸兩字他才沒會我撒啷黑唷嗎 哈哈哈]

這時候他就笑的超級開超級!!!!!!!!!!
因為我看到他的鐵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在節目上張口笑的時候都要遮嘴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看過他笑成這樣..完全開口笑+輕微點頭(難道是在笑不可思議嗎..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這不是很滿意的答案(我想要他回我 哈哈哈哈)
我也就邁向開口笑的 跟他點個頭 往熹哲前進了(我在黃光熙那邊呆超級久的 哈哈哈)

因為撒郎嘿唷...我跟黃瓜對望超久,兩個人一直笑[他都忘記要簽名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
 
第三位熹哲..
我就站在他前面...
重點他簽的專輯不是我的 我還是硬要站在那邊等他抬頭[我好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站在那邊還在想..我要說什麼呢....(結果我沙小都沒說就在等他抬頭 哈 哈哈哈哈)
我對我副命詞窮耶....比本命還早出現的副命詞窮耶!!!!!!天阿 哈哈哈
 [PS 我專輯早就飛的老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再低頭簽名 我就再等他簽完(整個簽超久的他 哈哈哈)[我整個很堅持要看到每一個人!!!!!!!哈哈哈哈]
終於他簽完了....他就好像有點嚇到[我站太久嗎= =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對我點點頭+傻笑(就是那種你好的笑容 嘴巴張開那種 哈哈哈)
我也回個他小開口的微笑+點頭(我怎會那麼有禮貌呢 哈哈哈哈)
他眼睛真的很大...不過整個就是疲憊樣ˊˋ
 (我好怕他的隱形眼鏡掉下來(大誤)哈哈哈

他的臉阿 看起來沒上什麼粉(了也流汗流到沒了(為) 因為他沒有浮粉 鼻頭也沒粉刺那樣
不過他本身皮膚就超好 所以完全沒差(是在影射誰 哈哈哈哈)
可是他沒有鵝蛋臉!!!!!!!完全沒有好不好(之前看照片就不覺得他到底哪裡鵝蛋- -*)
   [↑熹哲飯會不會打死我 哈哈哈]
 
還是他除了身體有在練..臉也有練(狂吃口香糖?)[誤]

本來以為熹哲笑我會昏倒 可是沒有= =
他沒有給我泰式[在泰國簽名會]那種笑容ˊˋ
害我整個失望...不然我應該會嗨死的又蹦出一句沙小話之類的 哈



第四位時完...
到時完那邊 當然早就不是簽我的專輯了(笑倒 哈哈哈)
我依舊在那邊等著時完抬頭...哈哈哈(我還偷喵一下我的專輯跑哪去了 哈哈哈)
我就站在他前面開始打量?他的五官還看了一下旁邊的熹哲..
瞬間我充滿不雅?的os出來了...
尬他娘的 超級帥 完全帥 鄭熹哲在旁邊算沙小鳥[熹哲飯別k我]
(可是時完跟熹哲我還是喜歡熹哲的臉蛋 我愛拍郎臉(為))
林時完整個讓我感慨...[他還沒抬頭我就這樣是怎樣 哈哈哈]
而且他鼻子超級挺!!!!!!!!!雖然粉很後還有粉刺 
但是我完全沒想過他的鼻子如此挺拔...比熹哲的還挺!!!!!!!很精緻那種
 (光熙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整形吧- -*) [可是當初沒跟醫生說好尺寸...做太大根 還是他是想要表拔另外一種意思嗎(誤)]

就在我打量他粉刺完(為)他終於抬頭了..!!!!!!!!!
幹 好近唷 機八...
他開口說了 你好+笑容!!!!!(是那種認真放電?的眼神!!!!!)
因為他眼睛瞪的大大的 超級可愛的 哈哈哈
結果我回了他...謝謝+開口笑+點頭(笑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我的 我謝屁的]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代表我看到傻了!!!!!!
[為啥子子我可以跟他們四目相交..= =老孫就不形--*] 



第5位文俊英
當然 我死都要等他抬頭阿(這位大姐好煩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文俊英的簽名明明就像鬼話服(大誤)這次簽名
卻低頭低超久[真的是因為粉絲很多太臭他不想面對嗎]我很心急想要他趕快抬頭 
打量一下他的五官(到底哪裡爆帥- -*)還有他超厚的粉+粉刺(我好機掰)
我就主動出擊了........因為我後面還有人要看阿(靠)
我說了......歐霸(撒嬌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尬我的生人第一個歐霸 給了文俊英(笑死我....)
可好笑的是...我說完歐霸後就詞窮了..就再等他抬頭對我笑
[心理還OS:我幹麻叫他歐霸- -*]

[S姐:你詞窮是怎樣 至少要講一句撒拉黑阿!!!!!!(笑倒)]

[某滋:可是我並不想阿..我不想撒拉黑他阿[繼續笑倒]]
我對光熙說 撒郎黑唷 我自己都傻眼了...!!!!!!
然後他終於抬頭對我笑了...我也就笑笑點個頭走了(幹 怎感覺好現實 哈哈哈哈)

 
第6位泰憲!!!!!!!!!!
不知道為啥我到泰憲整個超嗨的!!!!!!!!!!(專輯是在簽哪位的?)
我就很開心的主動出擊[他臉上也沒啥粉的感覺...可是頭髮把他眼睛遮住了= =]
我就說了:懷挺+手勢[欸 我有那麼陽光青春嗎...還手勢勒 =))]
(文俊英那個歐霸真的只是要他快點抬頭的...因為我想說歐霸對的人是泰憲..ˊˋ)
結果!!!!!!!!!!!!!!!!!!!!!!!!!!!!!
泰憲他也回了我 懷挺+手勢+超陽光的笑容拉(完全可愛死了)
我就超開心的笑著點頭(雖然我不知道我要懷挺沙小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值在那邊傻笑(噴)

然後看著旁邊的炯植跟茉莉說謝謝...[老娘下一個目標!!!!!]

但是悲劇來了....
老娘站在炯植前面時候 後面在認領專輯..[這誰的專輯?]

[某滋依舊站在這裡等炯植OS:朴炯植你快一點抬頭阿!!!!!]
可工作人員又在那邊說:這是誰的專輯....[都已經光速簽名了..讓老娘多呆一下會死逆!!!]
沒辦法 我很怕他會把我專輯丟掉..所以我就過去了
工作人員:這是你的?
某滋:對我的(在瞄旁邊的旼佑)
工作人員:確定是你的?
某滋故意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專輯:恩 我的
然後正當我想看旼佑正面一眼時候...
他跟我說簽完就要下台..但我還是呆在那邊
我還退後一小步 哈哈哈哈
他就繼續說:簽完之後請下台.[被趕下台了T^T]
所以我只看到凱文哥低頭的樣子 旼佑粉太厚的白臉(害我一直想到他防曬乳途太多的影片 哈哈哈)
還有對茉莉說謝謝的炯植側面+小眼睛(靠北) 不過他眼睛本人真的比照片小很多- -*

老娘的簽名會之旅?就沒了.....
我是不是文俊英那邊等太久 = =
後面才這樣只能飲恨....

茉莉說 有聽到有人跟炯植說撒郎黑唷 炯植也回他撒郎黑唷
(黃光熙你看你看!!!!你好過份(誤) 都不對我官方一下 哈哈哈哈)
算了看在你對我笑的那麼開的份上...[鐵牙都出來了]就算了 哈哈
(我會不會是眼盲..看成鐵牙= =)因為他牙齒漂的很白 哈哈哈哈 太閃

如果我撒拉嘿唷是跟泰憲說的話...說不定會有回報?[不能這樣!!!!我只能對黃瓜!!!!哈]


簽完名後一個妹妹就要先回家就先走了
剩下三個人在談剛剛簽名會的事情...
茉莉做了一件秘密的事情(嘿嘿嘿嘿)我超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