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需要用筆記本回覆吧 哈哈哈!!!
 
好久沒打偶像?文了(緊張)
今天應該很多人守在電視面前看MAMA齁(笑)
某滋承認我是爲了雜草才有很大的興趣才看的(喂)
媽媽心 大家都知道的咩(嘿嘿XD)

所以在來回味一下!!!!!!!!!!
 

滋爸一直稱呼雜草 這個瘋子這個瘋子(因為最前面)
所以我倆吵架了 哈哈哈哈哈哈(噴)

1:11秒開始....
雜草眼睛著鏡頭動的那一幕...[我真的忘記呼吸了..噴

某滋在家裡看HD的畫質..一直狂叫+傻笑......[對 就是傻了的狀態
連滋爸都傻眼他女兒怎變成這樣= =
聽到前面咚咚咚我已經在客廳跑好幾圈了!!!!

誰叫 TURN IT UP表演的完全突然阿!!!!!!!
誰叫我是崔雜草的聲音飯[踹]
誰叫他魅力那麼恐怖..
明明舞就跳的很好笑 還有白毛很鳥,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帥(←好像顏飯臉
他跳著舞 我一直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拉!!!!!!!(真的很可愛阿[指
有哪個有如此長相
這種體態(喂)還有這種煙嗓 跳這種的(要說他在亂扭我也不否認

魅力阿魅力!!!!!!因為滋爸也被征服了(某滋跟滋爸吵架完的結果)
認識滋爸的都知道,他不婊不愉快
可是他超認真的看雜草表演
並且還稱讚了!!!!!!!!!!!!!!!!!
但是也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看著子子)唉

轉換情緒繼續!!!!!!!!!(某滋聽到滋爸那句話也是換話題 哈哈)

(C:S姐噗) [會有人以為是CS嗎- -

雜草阿!!!!!你還是別跪了
這樣會顯得永裴真的很短(雖然是真的)
怎會差不多高呢...TT^TT
[槍的畫面看幾次都覺得超鳥的!!!!!!!!!]
 

 

我要是知道這是TG說唱組合的新歌
他娘的我就不會以為是翻唱改編而已了

權龍出來我亢奮的情緒就消失了(噴)
不過現場粉絲比雜草出來的時候還嗨呢=ˇ=
權龍的動作也滿滑稽的(揍)
好顯今天的頭毛比較正常了...(喂
INTRO我整個很喜歡!!!!也剛好鼻音沒了
又加上....權志龍多久沒唱這種歌風了(望)
雖然一直動看起來好煩,不過歌好聽就讓我忘了一切 哈哈


TG出來表演的這首...
滋爸:隊長怎那麼矮 (爆)
某滋:還有個更矮的 等等會出來(靠凹)

這首歌叫做..一見鍾情
又是YG又是這名稱...多麼YY- -[TG文要暴動了!!!!!!!
說是因為聽到這首歌就會馬上喜歡 才叫一見鍾情[不然一聽中情也怪怪的吼


真的一見鍾情....TT^TT
某滋整個在客廳亂扭動..
一直槓 尬 乾 的亂罵..
我的菜阿!!!!!!!!!!![這時候還不知道是新歌
他娘的 我最受不了這種曲風的說唱了!!!! 
而且又有雜草的聲音←重點?(大誤
又帶點情色(踹)的曲調 重點!!!!!可以聽著睡覺!!!
我很喜歡就對了拉!!!!!!!(我幹麻一堆廢話!!!) 謎:正很正常

那些女舞者是雜草要求的還是..
HIGHT HIGHT MV(嗨嗨MV)也很多外國辣妹-ˇ-[雜草愛的

有在想....原先說好是雜草自己的SOLO現在變成TG組合
是因為雜草作的歌都不能播嗎[就像TURN IT UP一樣
這人寫的歌每次都會讓人害羞..[其實是自己想太多這樣 哈]
所以才變成TG?畢竟之前一點點點點點消息都沒有
而且這張曲風應該也不會走雜草的HIP HOP風格
某隊長是電子咖呢 哈哈哈哈

默默的問..
崔勝賢你是重了多少 怎大權志龍大那麼多(愣)

不過也沒差拉=ˇ=這樣顏飯也不會少(T^T
還是胖胖這樣的好 多可愛 哈哈哈
一直好嗨超可愛的!!!!!!!




TGY當然就是哈勒嚕優了=ˇ=
只是現在南北韓現在狀況..唱這個還真..(真的要哈勒嚕優了
其實我想知道..雜草一個人怎換了兩套衣服(這一點都不重要
是流汗流太多嗎(這也不重要)
重點是...明明就不愛運動 可是爲啥RAP都不會斷氣..[我疑惑超久 --
還是愛別種運動...(誤)

這場比之前演唱會都還好..個人覺得這樣:D
大家看到結尾的12/15都很好奇!!!!!!


 

好!!!!!!!那切入主題
 [尬 廢話都一大堆現在才來]

[以下圖C:茉莉噗] 那兔子樣子越看越喜歡:D[其實就想到了雜草 哈哈



01 Intro
02 High High
03 Oh Yeah (feat. Park Bom)
04 不要回家
05 Baby Good Night
06 一見傾心
07 Turn It Ip (TOP)
08 唯獨今天(TOP)
09 Interlude (GD) - Clap Your Hand
10 噩夢(GD)
11 此話怎講? (GD) 

[C:BBCN]



數字單曲發表[不會有專輯齁=ˇ=]

 
 怨死那個性楊的!!!!!!!!!!!!!!!!!!!!
 


某滋說真的...我在噗浪一直在罵老楊
等一下還是要在罵!!!!!!!娘的勒 太過分了!!!!!!!

先是看到康貝日期 我已經罵了:楊賢X(保護老楊?) 你這個老肥!!!!!(食言而肥的意思)
2/1 大過年的 你就要讓大家拿紅包出來投資YG就對了
 
再來又看到TG說唱組合有要發專輯這件事情....
某滋心理罵了BB(差好多) 又罵了老楊
這根本就是陰謀阿!!!!!沒辦法發團輯結果先發了SOLO - -
所以之前才說最晚一月 又改成2/1
是因為TG的音樂最近才剛用好是嗎(摳鼻)
12/15是公佈兩首曲子 12/24開賣

聖誕節不知道要用什麼歌祝興嗎!!!
跟著TG組合的 嗨嗨
讓你的聖誕節從頭嗨到尾

享受冬天裡的熱浪!!!!!!

[↑我想出的濫東西 ]

老楊你真的夠了!!!!!!!!!!!!!!!!!!凸

本來以為這些打擊夠大了唷!!!!
誰知道..娘的勒!!!!!!
李勝賢你SOLO是怎回事?

雖然只是數位單曲..不會有專輯(會有限量專輯?
但這也太...嚇死人了!!!!!
上次是強壯寶貝 這次會是...00寶貝?

是說!
李勝賢你有沒有去正音班拉!!!!!
這樣之後要怎寫空耳!!!你都不按照歌詞唱 一直含東西
我都懷疑你是在唱別首歌(汗)
[↑拉回來!!!!扯太遠了]


不是很徹熱的太陽灑在身上
風微微的吹來 帯點冰冷的感覺
跟陽光成了微妙的融合
聽那軟軟又暖暖(好饒舌)棉花似的柔

填滿內心的孤獨 好比寂寞從沒發生
只有旋律跟溫暖一直重複..


[↑等等..我自以為我在寫小說嗎?好噁(笑翻)]


這油膩小孩應該不會走這種風格才對(挖鼻)

可是越想越氣!!!!!!!!!!!!
我又罵了老楊:死老楊 死老肥 死老奸 (angry) 坑血沒良心 (angry) 都生孩子了還這樣 
說消失就消失 說回來就滿成這種樣子..
都不給人家一個預告的(老楊:我現在就在預告阿!!!!!

YG真的那麼缺錢嗎...(納悶

算了...
到時候我有能力 能買在買吧(嘆
畢竟還是要存點錢好可以看男人阿!!!!!!
生人比專輯重要!!!!!!!!!!!!


SO TG這張應該很不錯吧...
雖然不是雜草一個人的SOLO(我是期待獨自沒錯
又或許我偏心吧(是!!!!哈) 
畢竟權龍自己已經出過SOLO了
但這張權龍自己有3首SOLO
可能之後雜草自己會在出SOLO吧
[之前小道消息勝利SOLO會比雜草先出來 這樣算準嗎?]
說不定這次TG是算個市場調查(也調查太多首- -
不管怎樣 我期待很久了!!!!!!
當然還是會繼續期待

 
我喜歡雜草的創作
就像他的人一樣 有很多層面 
每一種層面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每一種驚喜都讓人會多點喜歡
每一種喜歡又很微獨適用於他
這就是崔勝賢![也包括我的私心XD哈]

李勝賢是我毒藥的話
那崔勝賢就是迷魂藥...[又把他形容的有點A了- -]

http://tieba.baidu.com/f?kz=943018325
↑陸飯真的好喜歡送水果藍
還有每次食物都是崔雜草在收是怎樣拉(笑死我)
雜草飯都知道怎麼做了齁!!!!!!!!哈哈

真的覺得愛吃的人都好可愛 

春姐也是 炯植也是←他是永遠都吃不飽才對=)) 
而且讓人感覺起來也都沒心機 

最後!!!!!!!老友們(我看也不會看到這篇 哈哈哈)
某滋現在都在噗浪過浪女生活
所以有噗浪拿來!!!!!!!(逼迫) 哈哈
 

BBCN充滿了對老楊的詛咒+怨念(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